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法师PK技巧:让你变得强大

新浪游戏    2010-06-02 14:17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由于本人玩的法师…所以无比希望法师朋友们都强大起来,不管是PVP还是PVE…要有我们法师的一片天!

    以前暴过几个法师技能应用的小技巧,今天再来暴几个!都是PK中总结出来的!

  在这之前先说点废话…法师攻击技能不是很多,三系法师个有特色,两族法师也各有千秋!但是小疯我一直坚持风系法师这条路,不变的走下去!虽然火法在单P副本中都很厉害…冰法单P尤其突出!但是,风法这个法师的分支,也是非常强大的!攻击是最好的防御,犀利的攻击更是如此!风系法师的高爆高伤,绝对是喜欢打架的你最合适的选择!

  【步入正题】

  技巧一:合理使用无敌的冰箱(寒冰屏护)

  堪比守护的冰箱是法师保命的招,可是它只能用来顶下攻击吗?不!!它也能成为扭转战局的一个变数!

  首先先告诉大家,冰箱是可以自由取消的!什么意思呢?就是在冰箱的状态下,你是可以随时脱离的…很多法师没有注意过这点,以后要注意喽!

  冰箱开启要谨慎哦!不要在最开始就开,你会很被动!因为在冰箱状态下,敌人打你也会出魂的!

  当然,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开冰箱凉快下…大夏天的,解解署啦~

  技巧二:异常状态巧妙解

  毫无疑问,法师如果中了昏睡,眩晕,变身等状态很郁闷吧,基本原地等死,这也是我选人族的原因,解异常状态就等于多了一条命!

  人族法师就不用说了,可解包括定身、昏睡、眩晕、变身等一切状态!但是血族法师呢?法师就这一个解状态技能吗?不是的!!冰箱!还是冰箱!它能解睡、变身等状态!再加上随时取消!法师还怕谁?!

  技巧三:天赋选择

  我只研究风系,所以只推荐风系天赋,我在我以前的帖子也贴过自己的天赋图,现在略有改变!空出了3个点加到了魔能守护有关的天赋上!由于无洗点道具了…加错的一个点也不能变了,只能等升级啦…

  对战战士,这个天赋必须加(打BOSS也有用),顶住战士最开始的冲锋,咱们也就赢了一半!下面就是凭自己的经验了…这里我不过多提及,相信喜欢PK的法师一点就通,不喜欢的,看了也没必要!

  【后记】

  写了一些小东西,不管对大家有没有用,算是我对法师这个职业的一点贡献吧!由于我是风法,所以以上一切都是最适合风法的技巧,请其他法师酌情使用!而且,作为一个普装小法师,我所说的一切技巧都不适用于那些用钱砸上去的人!对他们效果不会太好!无状态攻击三千以上的战士,我打不过!无状态血一万二以上的法师我也打不过…我也就是一身强六外加一个三十加九杖的法师罢了…说这些原因不为别的…我不屑于与人民币作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