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心得】诗人之感悟组合技的应用

新浪游戏    2010-06-01 16:39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今天升到22级,如果算上掉线和刚开始进不去的一小时保守估计12个小时可以升到25级左右。

  经验的获取以做主线任务为主,任务有地点提示不用费很大劲找怪。有几处应该注意下,任务怪有时候按提示走过去的话 怪很少,这时候应该去附近转转会发现还有别的地方有这种怪,采集类的任务物品也一样。表现在比尔杀手和采水晶还有采3朵花的任务。 任务顺序也要注意下,刚开始出了新手村去战场哪有个给帐篷后面的货车放炸弹的任务,这个必须先做了交了以后再去做跳下山谷找和NPC的任务。 这里特别要说的是一点,刚开始进游戏后有个采树枝的任务是精灵新手村的任务。任务提示会把你带到一个水池边,水池中有道光柱 进入光柱就会飞上去 直接就可以看到任务树枝。本人曾经在那里跳了好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办,因为掉水里以后跳步上来 呵呵。

   副职业说一下,刚开始有炼金术导师那里有个任务是要一朵蔷薇花还是什么花的,这个只要是植物学家就可以采集的到,任务奖励是一个炼金配方。游戏里面药品CD时间很短,人物技能又很费蓝。不管是升级还是下副本药品都是必须的。所以本人对副职业很是看好!

  再说下副本,前期副本主要是做副本任务,经验很多。至于副本基本上没什么难度,想比较于别的游戏比如说J3 或者是WOW来说 太简单了。也行是因为是低级副本吧。道标一天可以进5次,每次进去都有一个找妈妈的任务,任务经验是3000多还是很不错的。一次副本大概也就不到15分钟吧反正很快,如果熟练的话应该可以压缩到10分钟以内。游乐场副本给钱,我没去过就不说副本里面的情况了,估计也很简单。在这里主要说下游戏里的2种货币 一种魂币只能用来买药品学技能什么的,有处很有限。本人想买点面包和饮料(恢复HP和MP)都不能买,郁闷呀。20级试炼任务是有时间段的 中午午时和傍晚时分 具体就不知道了。因为11点多快12点的时候去刷 居然进不去。所以给大家说下。以后有了具体情况在补充。

 

  至于技能呢,我感觉诗人还是不错的,前期抢怪不比别人差(诗人有个技能叫 乐曲 瞬发)输出也不错20级的时候有3个组合技能CCD DDC CCE 其中CCD 和CCE是加攻击的DDC是有一定几率攻击冰冻的都很不错(C是风之和弦 D是水之和弦 E是光之和弦,每有一个技能对应就会出现一个音符)。3个状态可以一起叠加效果很好。至于技能CD时间还可以基本上有4个技能就够用了。常用的技能也就 C D E和无律之音》

  游戏整体画面很美,操作上面和WOW差不多就是技能太少应该不会出现几十个技能这种情况,诗人的范围加持全是被动技能所以操作上来说要求强一点。这里谈下我对诗人的看法,诗人属于DPS和辅助两类的综合体吧 输出应该比不上火枪,加血的技能只有一个。好的一点状态全是范围的,这也是诗人唯一的一个特点了。怎么说呢对于诗人的前景应该还不错,仅此于牧师之后吧。比火枪要吃香的多,当然具体要看情况。诗人25的神曲天籁范围性昏睡 生命奏鸣曲范围加血应该可以让诗人在副本的优势上更进一步。

  在说一下这个游戏里有些任务可以重复接好多次 虽然一次的话经验不会很多,但是多次的话就会很可观了。例如有个在河边杀古特亡灵的任务可以重复接10次吧一次经验980十次就是9800,要知道22升23也不过几万经验。所以建议大家要玩的话 最好组队进行,除了新手村的任务 从战场开始一直组队会很节省时间,很多任务都是可以协同的。具我估计如果一队新手来的话,副本全刷一次不拉。12个小时最少可以升到30。好了就说这么多了,毕竟第一天玩游戏精彩的还在后面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