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加点】40级守护者副本天赋

新浪游戏    2010-06-01 16:06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以下是本人Meteor铁木真40级守护天赋加点个人心得,只共参考。

  我走是守护路线,以下是加点详情:

  粉碎重击+5点(重击有50%几率降低被攻击目标5%的攻击力)

  守护之秘+1点(减少守护打击技能冷却时间1秒 )

  仇恨意志+3点(意志集中额外提高守护技能命中18点,并提升仇恨)

  嘲讽之秘+1点(减少嘲讽冷却时间4秒)

  前面加点总数为10点 可以激活本系第3层天赋。

  石灵之神+4点(石灵护体附加被治疗效果上升40% 每两秒回复生命最大值8%的生命)

  群体嘲讽+1点(20米范围内最多嘲讽16个目标,持续6秒)

  混沌嘲讽+1点(群体嘲讽附加目标命中降低30点)

  守护力量+2点(额外获得力量守护状态,持续5秒,该状态下被攻击时防御值提升2% 额外提升防御值20 持续10秒可叠加3层)

  40级守护可以获得总天赋值21点,上面加了18点,还剩3点,我是加到光明上面的。

  意志守护+1点(在意志集中状态下守护打击的基础攻击力提升10%)

  意志之怒+2点(意志集中状态增加24秒)

  我这样的加点适合下副本群体拉怪更好的保护队友,开火车时候血量掉到最低时候可以开无敌瞬间恢复自身血量,可以跑的更远,同时也不会丢失太多的攻击力。

  最后就是守护职业打怪时 如果不是遇到很强大的怪最好少用(守护打击)技能 因为这个技。

  能是降低自己的攻击力获得防御。

  以上是本人40级守护的天赋加点心得,很不成熟,请多提意见,谢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