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新手】战士25级升级浅谈

新浪游戏    2010-06-01 16:03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战士职业。是个既难练。又难升级的职业。前期主要以跑任务为主体。这里给大家浅下战士25级前如何升级。 

首先。在建立好角色后选择比较轻松的服务器。因为人少。适合练级。一级小战士出生地可选择性做三个任务。这三个任务为主线任务。打开“Q”键。在弹出的对话筐寻找绿色引导文字。自动引导到任务目标地。这里要注意的是。由于是封测。人物的到达目的地的位置可能和目前任务NPC有些许偏离。但大致一样。我常常都会跑远或者没跑到人物就停下!这时候可寻有任务标示的NPC。完成任务后点击绿色引导文字返回交任务.1--5级前如此。 

其次:5级后。我们可以在接主线任务的同时选择性接受顺带任务。所谓“顺带任务”即是指在你做主线任务的时候经过或者主线任务里本身需要完成的普通任务。这样可以节约部分时间.5级--6级有两个600经验的普通任务和主线同时可以进行。大概寻还主线任务30分钟可以升到10级。当然。在打小怪的时候会凋落部分装备强化石或者部分带色装备。可适当拣起。尤其是强化碎片。非常重要。后期装备可用来强化。增加装备属性。 

其次:10级到14级升级有点难度。这几级的主线任务经验不是很高!战士职业这时候单刷很吃亏。如有必要可组队法师一起进行!不能光靠战士的XP技能!XP技能冷却时这时候还没有升级会比较慢!组队小法师。效率比较高!并且这时候的小怪开始凋落稍微好点的装备!千万不要忘记按F1. 

14级--15级有两个任务经验比较高!这两个任务是主线1--15级经验最高的。只做这两个任务基本上可以升一级。我14--15就做了这两任务。效果比较好!15级后组队下副本。副本门口接任务。任务NPC的边上的NPC是传送NPC。鼠标点击该NPC弹出对话狂。选择进入副本。这里要提醒是的一定要把任务接了进去! 

15副本第一个BOSS掉的东西相对多点。有16级--20级各职业绿色装备武器。第一个BOSS可以先适当把BOSS周围小怪清理!然后杀之。难度不算高!到是第二个BOSS。这个BOSS有一定特殊性!必须把全场小怪清理完方可击杀。比前面一个BOSS难度相对提高!并且掉的装备业不算多!我杀了一次!没掉什么好东西!所以如此说道!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21级的与“莫林”会合的任务NPC不在自由港。直接用鼠标点NPC自动引导不能正常到达!所以必须在自由港找到。传送NPC.M键打开地图。右边有一栏NPC列表。找到”传送师”自动寻找到传送NPC。然后选择前往。遗忘之海。方能与NPC莫林会合。千万不要找不到NPC而删掉当前主线任务。否则会影响后面22级到25级的高经验场主线任务!21级。主线会叫你去杀虫子。拿回项链。这里的虫子爆任务项链是随机的。甚至爆不出来!得费点时间。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