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推荐】血魔大量控场与诅咒经验谈

新浪游戏    2010-05-26 13:16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玩血魔挺久的,刚开始是看上血魔的造型,之后慢慢喜欢上这个职业,不过最近血魔改了不少,依旧喜欢,虽然经常发牢骚

  不知道怎么说血魔的能力,控场?额,貌似是后手控场,通常是被打击后或者多次打击目标后形成控场局面,没有诗人群睡那般强悍,不知道后手控场对以后的城战是否会有影响,目前看不出后手控场的优势,说说血魔的控场技能吧。

  吸血鬼之触:血族的特有技能,吸血+沉默三秒的效果,这个技能不错。

  魔击:血魔状态才能使用,PK专用技能,烧蓝的变态,叠加攻击也异常变态。第一击100%晕眩目标1秒,之后三击50%晕眩目标1秒,所以看你人品了,一般我是第一击结束后,马上接吸血鬼之触,之后继续其他三击。很不错的技能,不过被反手控制的话就等死了。

  黑暗之种:上帝啊,不知道怎么说这个技能,强大且鸡肋,团队围歼的时候就能看出这个技能的变态,目标被加上黑暗之种,五秒后爆发减速效果,嘿嘿,减速80%,貌似持续10秒,受到打击三次后,爆发沉默效果,持续三秒,决斗时基本上用不上,群体PK玩偷袭的必备利器。是个很典型的后手控场技能。

  黑暗束缚:很强悍很暴力,不多的先手控场技能之一,唯一效果,定住目标,不是晕眩,只是定住,持续时间10S,围歼或逃跑好处多多,试想一个动不了的靶子还不是随便你们队伍**,天赋里可以提高定住的时间。

  盛宴:如果你有牺牲的觉悟,这个技能就很变态了,范围内一切隐身目标全部解除隐身状态,定住范围内所有目标八秒,自身定住三秒。八秒够你的队友撂翻一批人,不过三秒也够你的目标将你撂倒,除非你有强大且配合默契的牧师团队,疾风之蝠可以解定身状态,没试过能不能解自己的定。

  疾风之蝠:前期是个超级鸡肋的技能,用来马戏团抢古董之外就只能用来逃跑,其他时候基本一无是处,当然,貌似现在被开发出卡BOSS的作用,毕竟是游戏里唯一会飞的职业;不过修改后,多了一个功效,解除定身状态,如果只是被定住,哈哈,一个疾风之蝠逃之夭夭。一个反控制技能。

  下面说说DEBUFF,血魔的DEBUFF不多,只有三种,下面一一说一下

  焰之诅咒:持续掉血

  血之诅咒:降低目标血上限

  暗之诅咒:降低目标命中

  三个诅咒前期都不是很强悍,在出现魔杀后,这些诅咒变得异常犀利

  目标身上如果带有以上任意一种诅咒,在受到魔杀攻击后,诅咒将变异成以下几种状态:

  焰之诅咒:降低目标防御60点,血魔状态下降低90点

  血之诅咒:降低目标的治疗效果,多少给搞忘记了

  暗之诅咒:降低目标攻击力,血魔状态下降低目标16%的攻击力,正常状态下多少忘记了。

  还有一个天赋,降低目标黑暗抗性,哇哇,超级犀利,满点后降低目标75点黑暗抗性,额,目标基本是零抗性和你对打。

  血魔是个不错的职业,虽然改了之后没有之前那么变态,不过犀利依旧,远程职业基本上遇上血魔就和死亡划等号了吧,当然,血魔对操作的要求也不低,虽然没有跑位一说,但是战斗意识还是要有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