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神魔大陆》“道标要塞”简明攻略

新浪游戏    2010-03-19 21:07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1.队伍配置

  就这个副本来说,除了牧师其他职业随意,我们队150防御的火枪都能抗最后的boss。

  2.初始任务

  按Q建--可接任务--寻找失踪的画(大概是这个名称)--然后出城,点开大地图,自动寻路到道标要塞--进副本,注意只有队长才可以开启副本,每个副本每天只能进5次。

  3.副本攻略

  小怪:2-4个一堆,有link

  没难度,任何职业都能单挑1只,完全不需要控制技能。

  boss:共有2个

  杜威:木桩,随便打。

  莉莉丝:40%会变身,也是木桩一个。

  4.注意

  第一次刷完之后会在副本里接到小蝌蚪找妈妈的任务,经验第一次1700,可重复接,后面的2000/次。

  5.掉落

  小怪,boss,会掉未鉴定的职业套装。鉴定之后属性优劣看rp。

  boss会掉落未鉴定职业专用武器,未鉴定职业专用散件,boss最多掉落6件。

  总体来说,副本装备的属性还是很好的。

  6.总署

  熟练队刷一次大概20分钟3000左右经验,不错的装备,笔者还是十分推荐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