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帝王谷副本通关流程 四大BOSS打法介绍

新浪游戏    2010-03-19 21:05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当听到“帝王谷”这样一个具有霸气,仿佛神圣地域的名字。心中暗想这里绝非是一片宁静的土地,这里仿佛充满着某种杀气。当我真正踏上这片土地,实事果真如 此。整个副本到处暗藏杀机,帝王谷中驻扎着诸多的精兵强将,各个身怀绝技。更可怕的是,每片地域都有实力超群的BOSS把守,想要征服他们,绝非一件易 事。

  笔者团队配置为:牧师、战士、守护者各一人,法师两人,刺 客一人。团队中每个人都担任的重要职责,相互间紧密配合非常关键,否则将无法完成副本任务。具体职业所担负的职责,我就不做过多介绍了。

  副本特点:

  整个副本中不管是小怪,还是BOSS都很有杀伤力。每个BOSS被****后都会爆出很多的装备,作为勇者的奖励。

  下面我就将详细的副本过程做一讲述,方便玩家按照此发放快速完成副本任务!

  进入副本后,首先我们要将挡在面前的小怪一一清理。注意,大家千万不要轻敌啊,这里的小怪都是杀伤力很强的,我们需要通过团队配合一一击破。另外,我们只需将面前的小怪清理掉,不以恋战。快速进入右侧第二个门!

  进入之后,正前方是副本中第一个BOSS。通过团队配合将其消灭!之后,我们顺着通道进入谷中,途中有很多的小怪。在此途中,大家不要心急,需要逐个击破。因为往往这些小怪都是很可怕的,如果你的防御力不是很高,被打个几下可能也就死翘翘了吧!

  通过通道到达外面之后,我们将很快面临第二个挑战BOSS尤里,首先我们需要先将山洞门口的小怪清理掉。否则,我们在攻击BOSS尤里的时候会受到不必要的干扰,稍不小心就会送命。

  BOSS 尤里要比刚才第一个难对付多了,所以,这里守护者、战士和刺客负责主攻,法师负责增加输出及辅助攻击,牧师最大的重任就是为队友加血。当把这个BOSS干 掉后,我们则需要继续面对下一个对手。在此之前,大家需要将对谷中的小怪全部清理掉,这样第三个BOSS才会出现。我们只需按照同样的发放将第三个 BOSS搞定就行了。

  下 面我们所要面对的是整个副本中最强的,也是最后一个BOSS。这个BOSS绝非等闲之辈,被他攻击到除了会掉血,还会被石化。当被他攻击到之后,玩家角色 不尽无法释放技能,还则无法使用技能和补血、补篮动弹不得,处境非常危险。好在被石化的时间不是很长。玩家在攻击这个BOSS的时候,需要特别小心,千万 不要被****了!只要团队通力配合,这个BOSS很快会被****,整个副本任务就算完成了。

  此副本相对比较简单,在此笔者也只是做了一定的提示,希望这些可以对更多喜欢《神魔大陆》的玩家提供一些帮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