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宠物大比拼[更多内容]

往日回顾

我要秀美图

综合经验[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副本资料[更多内容]

美图|晒宝[更多内容]

神魔大陆彩虹岛马戏团副本简明攻略

新浪游戏    2010-03-19 20:59

CGWS评分:8.4
CGWR推荐指数:

  写在前面:

  这个副本设计的非常棒,可以说是我近年来魔兽世界之后玩到的最好玩的副本。笔者强烈建议十分推荐大家尝试!

  1.副本简要说明

  这个副本不是打怪刷boss类型,而是智力动脑型副本。副本一共4关,每关都有自己的特色,下面分别叙述。

  2.副本流程。

  第一关:毒气陷阱

  关卡的目标是走到房间起始点对面,中间路上充满毒气,人物踩到毒气上就会持续掉血,一般5s左右就会死掉。毒气陷阱上会刷出一个随机移动的恢复光圈,玩家踩到光圈上会回血,光圈需要2个人以上踩到才能100%发挥作用。

  玩家要踩到光圈上,跟随光圈移动到房间对面。光圈移动没有规律,需要玩家耐心跟随。如果包里有大药,也可以在踩着光圈移动到房间中部的时候离开光圈,顶药跑到终点。

  第二关:调节重量

  第二关会刷出一个npc,旁边有两个光圈。npc会喊话,需要多少“重量”,玩家要保证两边光圈内的“重量”相同且都为npc需要的数值。巨人=重量3,矮人=重量1,其他种族=重量2。npc喊话后光圈上还会刷出捣乱小妖=1重量,可以被杀死。每个光圈上人数不限,只要凑够npc需要的重量即可。

  推荐2个人来做这个关卡,人多了反而会乱。两个人分别站两个光圈,npc喊话后光圈里刷出捣乱小妖,杀死小妖调节重量。如果喊话需要的数值比较大,则再喊队友来调节。

  第三关:攻击稻草人

  按照npc的指示攻击稻草人,不能用普通攻击,只能用技能,所以先熟悉你的技能吧。注意,房间内有两排稻草人。

  这关笔者感觉是最难的,因为npc的指示比较绕弯。比如,他会说双重否定句,而且反应时间只有10s,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他的话哦。举几个例子:

  “我攻击2号稻草人,你要攻击另一面的哦。”——意思是你攻击另一排的2号稻草人,这个比较简单。

  “我攻击2号稻草人,但是你不能和我攻击的一样,也不能什么也不做啊!”——意思是让你攻击1,3号稻草人,这个就复杂了。

  总之,要看好提示。

  第四关:拾取古董。

  这关就是发奖励了,地上会随机刷出古董,拾取古董可以换取经验。

  刷古董的过程中会刷出小怪干扰你,虽然是60级怪,但是打一下就死。npc则会随机喊话点一个人,被点中的人跑动,不要被npc抓到(抓到会怎样不知道,笔者队伍没人被抓住)。

  3.奖励

  可交易的普通金币(1金70银左右),大量经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