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修又出新姿势《圣王》全民道器时代来临

新浪游戏┊时间:2014-02-20 17:52

当前位置:新浪圣王专区>>正文
 

  导语:农历马年即将到来之际,《圣王》也马上带来全新惊喜,火爆新版本蓄势待发,新法宝、新技能、新装备、神之图鉴玩法系统、跨服战场应有尽有!全新法宝带来拉风双修新组合,更强的法宝技能、更快的移动速度、更炫的造型让修仙者们在跨服战场的巅峰对决中尽显锋芒。

雷神之符雷神之符
紫金五蕴钵紫金五蕴钵
碧落鬼灯碧落鬼灯

  《圣王》新版本共推出14种全新法宝,玩家在60级时可以同时装备主法宝与辅法宝,辅法宝虽然无法出战,但是能激活主法宝的双修属性,使角色能力得到提升,辅法宝的品质会决定激活属性的最终数值,品质越高,激活属性就越强。

寰神塔寰神塔
彼岸花杖彼岸花杖
天河神剑天河神剑

  《圣王》新法宝分为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三种。攻击型法宝的本命符阵多为强力单攻、群攻技能,防御型法宝的本命符阵多为回血、防御增强、护盾类技能,辅助型法宝的本命符阵多为群体增益、控制型技能。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不同类型的法宝进行双修。

金玉莲花金玉莲花
跨服战场上法宝显神威跨服战场上法宝显神威

  多种法宝各司其职,不同法宝能满足玩家不同的需求,伴随大家随心而战,全新法宝带来双修新姿势,玩家将会拥有更强的战斗力,《圣王》跨服战场开启之时,携带着你的神奇新法宝与各路顶尖高手来一场巅峰对决,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一个无法想象的世界……

  一场颠覆认知的战斗……

  开启强大暴力玄战时代,

  我的未来由我来主宰,

  天欲灭我我灭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