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来吐槽吧!《神鬼世界》电台今晚邀宅男晒无奈
新浪游戏  2011.06.23 12:45

  据调查,《神鬼世界》玩家大部分为宅男,你有没有什么无奈呢?本周《神鬼世界》电台周主题:男人的无奈!听你细数男人的无奈,让你发泄男人的困苦。虽说男人都需要沉稳淡定,但有困难咱得跟家里说,《神鬼世界》电台就是你们的家!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耳机

  游戏外:点击收听>>

图片: 图1-美女与野兽.jpg

美女与野兽

  宅男的无奈是没有事情打发时间,单身男人的无奈是没有妹纸陪自己吃喝玩乐,玩游戏的男人无奈的是身边女号很多,但是都是人妖。工作了的男人无奈的是怎么赚钱都嫌少。男人啊,总是有那么多的无奈。

图片: 图2-火爆新征程.jpg

火爆新征程

  当歌里唱到:男人的无奈,有谁能明白 ?没有房没有车,谁会把我爱 ?现在的女孩,看的太实在,都拿自己青春当做是赌债,男人的无奈,有谁来关怀的时候,你有没有心痛的感觉?当繁华落尽,孤苦一人,有没有痛恨自己时运不济?本周《神鬼世界》电台,为各位搭建一个无奈男人的集中营!直播时间每晚18点到20点,欢迎各位前来扫除无奈!

图片: 图3-天使旧城神圣庭院.jpg

天使旧城神圣庭院

  《神鬼世界》电台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美文分享)

  周二:美女有话说(当下热门的话题大PK)

  周三:我为歌狂(现场电音K歌大赛)

  周四:名人堂(游戏名人采访)

  周五:赏金猎人 (知识问答)

  周六:有声任务

  周日:有声任务

图片: 图4-嗜血竞技只为王者之尊.jpg

嗜血竞技只为王者之尊

  黑暗群雄 争锋夜宴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世界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