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背景故事
新浪游戏  2010-10-14 17:45

  自奥丁与洛基引发了“众神之战”已经过去了数千年,莫亚世界最后的壁垒——亚特兰蒂斯在磁欧石力量的保护下免于被邪恶势力的围攻。

 

  智者穆托潜心研究磁欧石的深层力量,最终发现磁欧石拥有唤醒莫亚大陆令其重生的力量,经过努力穆脱释放了磁欧石巨大的潜在能量使莫亚大陆获得新生,并使亚特兰蒂斯城重见天日浮出海面,悬浮于天空之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天空之城。然而这也引来了邪恶势力对亚特兰蒂斯新一轮围攻的灾难。

  肩负誓死保卫亚特兰蒂斯的王子罗阿,需要唤醒沉睡的盟友精灵族,壮大亚特兰蒂斯的防御力量,通过神秘组织女领袖“诗舞者”的指引,王子罗阿里获悉精灵族的沉睡之地——黄金岛。在唤醒了精灵族后,女族长艾莉丝了解到莫亚世界的紧迫局势后毅然决定率领精灵族的精英战士“神射手”协助人类对抗邪恶大军。

 

  然而集结了多方力量的联合军团,仍然在围攻中逐渐瓦解,心急如焚的王子不惜以身犯险,利用禁忌之术将黑暗魔法镶嵌入自己肉体之中,成为了莫提尼亚大陆首位魔剑士。却不想在大战中被黑暗侵蚀内心,犯下了不可挽救的大错.....误杀了已经深爱上自己的艾莉丝。

  清醒后的王子后悔不已,为了击败入侵亚特兰蒂斯的邪恶势力并且复活艾莉丝,彻底掌握魔剑士力量的王子率领最后的精英小队前往封印已久的冥界,一场生死之战即将到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