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绝密资料库《神鬼世界》诸神之战专题上线
新浪游戏  2011.06.23 14:58

  “诸神之战”一触即发,《神鬼世界》莫提尼亚大陆之上涌动着异样的气息。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即将踏上全新的征程!《神鬼世界》首部资料片“诸神之战”即将来临,海量更新内容为你一网打尽!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绝密资料库专题震撼上线,点击查阅详情>>

图片: 图1-《神鬼世界》诸神之战猎魂者职业套装.jpg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猎魂者职业套装

  火爆新职面面观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全新第九神职——猎魂者引爆无限期待,资料库中不但收录了猎魂者三种强力战斗姿态之外,还详细介绍了猎魂者的职业技能,充分体现了这一职业的战斗特点,是以灵魂的力量在战斗!并且首次曝光了猎魂者的职业坐骑和超炫酷职业套装!让你立体感受猎魂者这一全新神职的全部特点。

图片: 图2-《神鬼世界》诸神之战猎魂者职业坐骑.jpg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猎魂者职业坐骑

  全新玩法早知道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全新玩法——血脉觉醒,这一创新设定将为职业发展多元化带来怎样的影响?神之精灵燕尾蝶又将如何为你而战?绝密资料库为你详细解答,让你先人一步了解全新玩法,公测之时掌握先机!

  60人军团新体系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家族系统大调整,将以往的家族升级为军团,扩容后的军团最多可容纳60人!更壮大的团队,将凝聚出更强大的战斗力!而过去的城邦则升级为联盟,每个城邦最多可容纳三个军团。全新的军团体系将对PVP战斗的格局产生根本性的影响,更激动人心的战局一触即发!

图片: 图3-圣使塑像高贵典雅.jpg

圣使塑像高贵典雅

  阵营争夺新皇城

  《神鬼世界》PVP新玩法推出阵营皇城争夺战,领土、主城、皇城、神谕之战共同构建《神鬼世界》“诸神之战”PVP新格局,更具挑战的PVP战役即将震撼来袭,即刻前往资料专题了解详情吧!

  还有更多贴心改变,召唤兽进化提供爱宠养成新思路,全新神圣庭院新地图给PVE达人全新挑战!你还在等什么?备战,是时候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