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全新挑战 揭秘《神鬼世界》诸神之战新地图
新浪游戏  2011.06.23 15:02

全球首款后现代北欧神话网游《神鬼世界》首部资料片“诸神之战”即将于10月13日燃魂公测,全新地图神圣庭院将为PVE狂人带来福音,最具挑战的RPG终极战役将令你和你的团队面对残酷考验!

图片: 图1+天使旧城神圣庭院.jpg

 

天使旧城神圣庭院

遗忘之地神圣庭院

神圣庭院,天使们为了玩乐而建造的美丽庭院,原本这里充满了绿意和欢乐,还有许多与天使一起玩乐的精灵,包括因天使们想象而诞生的梦幻独角兽依琳!自从诸神黄昏爆发后,天使们被迫离开了这个美丽而快乐的地方,那些原本和天使一起玩乐的精灵们变的暴躁疯狂起来。他们不允许外人侵犯这里,神圣庭院因此变成了被遗忘的庭院。

图片: 图2+神圣庭院美轮美奂.jpg

 

 神圣庭院美轮美奂

图片: 图3+中心广场流光溢彩.jpg

 

中心广场流光溢彩

神秘BOSS难觅其踪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的全新地图——神圣庭院中,终极BOSS梦幻独角兽守护着众神之王奥丁遗留下来的宝藏,神枪刚格尼尔以及三件创世神器之一的财富戒指夏洛特!如果能找到梦幻独角兽依琳,也许也能找到那可以改变世界秩序的力量!但是由于梦幻独角兽是由天使们的想象而诞生,因此凭借普通力量无法寻觅到它的踪迹。传说只要收集到少女的连衣裙和神圣的花露精华,即可让梦幻独角兽再度现身。因此,若想挑战终极BOSS,就需要团队协作在进入副本之后先全力收集少女的连衣裙和花露精华,在庭院中心广场上召唤神秘BOSS现身。

图片: 图4+上古雕塑伟岸挺拔.jpg

 

 上古雕塑伟岸挺拔

图片: 图5+“诸神黄昏”战后景象.jpg

 

“诸神黄昏”战后景象

团队协作终极考验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新图BOSS梦幻独角兽,诞生于天使想象的出身令它拥有无限强大的召唤能力,能够召唤幻影分身为其御敌。并且当独角兽血量降低时则会召唤雷球释放电击,小球存在时间越长则电击伤害加倍。一旦BOSS身边出现雷球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合力击杀,否则将会有灭团的风险。

这只难缠的BOSS第二个灭团大招“死之宣告”则是对团队治疗的终极考验。出发后将随机释放,10秒后爆炸造成生命值98%的伤害。这就需要治疗在群体治疗同时注意boss技能,及时为队友补充血量。

图片: 图6+《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天使之城大门.jpg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天使之城大门

神秘的上古庭院,终极挑战梦幻独角兽,丰厚诱人的奥丁宝藏……更有新职业、新玩法等海量全新内容更新!一切精彩尽在10月13日为你完美呈现。《神鬼世界》首部资料片诸神之战一触即发!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