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新版官网惊艳亮相
新浪游戏  2011.06.23 11:58

全球首款后现代北欧神话网游《神鬼世界》首部年度资料片“诸神之战”即将于10月13日燃魂公测,恢弘的史诗背景,悠远的文化内涵,《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将引领你进入一个崭新的魔幻神话世界。《神鬼世界》“诸神之战”新版官网今日惊艳亮相,即刻穿越到北欧神话之中,亲身经历震撼人心的诸神之战吧!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资料片专题页,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喜燃烟花迎国庆,抱着月兔坐卡丁,点击进入>>

图片: 图1+《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全新官网.jpg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全新官网

双倍经验十一狂欢

国庆狂欢,练级大战!《神鬼世界》将于10月1日起,每天晚上19:00-22:00火爆开启全区全服双倍经验活动!亚特兰蒂斯大陆之上又将上演最热闹的练级大战。良机难得,为资料片“诸神之战”积极备战吧!

图片: 图2+血腥残暴神罚之地.jpg

 

 血腥残暴神罚之地

喜燃礼花欢度国庆

《神鬼世界》国庆有礼——点燃绚烂烟花,送你超萌月兔宠!在国庆期间,每一位勇士都可以到位于亚特兰蒂斯的十国美女处领取十一欢庆礼花,燃放礼花,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同时还有机会再获得一个“十一欢庆礼花”道具,连续燃放并获得10次十一欢庆礼花道具还将有机会免费获得【神秘召唤兽蛋】月兔哦!赶快来一起欢庆吧!

灵魂猎杀奖励丰厚

《神鬼世界》国庆特别活动——猎杀怪物灵魂,赢绝版卡丁车坐骑!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又到来了!在普天同庆之时,邪恶统领-暗月正率领反叛军团蠢蠢欲动,它们随时可能入侵亚特兰蒂斯大陆!为了阻止怪物灵魂的侵袭,亚特兰蒂斯大陆的勇士们必须第一时间猎杀怪物的灵魂,同时您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拉风坐骑-卡丁车、可爱召唤兽-月兔、高级女神之泪、装备强化水晶等各种丰厚奖励!

图片: 图3+遗忘之地永夜之城.jpg

 

 遗忘之地永夜之城

《神鬼世界》以海量全新游戏内容、缤纷精彩的假期活动以及超豪华数码大礼诚意奉献,赶快加入《神鬼世界》共享精彩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