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穿越大戏公映 《神鬼世界》爆发诸神之战
新浪游戏  2011.06.23 10:59

10月13日,《神鬼世界》首部资料片“诸神之战”即将燃魂公测!作为后现代北欧神话网游,《神鬼世界》拥有恢弘的史诗背景,悠远的文化内涵。在“诸神之战”的深邃背景之下,人们该如何忠诚于信仰?穿越大戏《诸神之战》今日全球公映,让我们随主人公一起穿越回到那“诸神之战”的末日黄昏吧!

《神鬼世界》穿越大戏“诸神之战”

图片: 图1+“诸神黄昏”战后景象.jpg

 

“诸神黄昏”战后景象

 图片: 图2+《神鬼世界》浓郁北欧风情.jpg

 

《神鬼世界》浓郁北欧风情

片中讲述一个彷徨的都市人穿越到诸神之战的末日黄昏,目睹了诸神之战的乱世纷争。明白只要坚持自己的信仰,就能拥有最强大的神之力量拯救世界!全片采用写实与虚幻自然交叠的拍摄手法,通过男主人公的深情演绎与真实游戏画面的结合,完美展现《神鬼世界》“诸神之战”的恢弘场面,以及忠实于自己的信仰就能拯救世界的文化内涵!

图片: 图3+阵营间激烈对抗.jpg

 

阵营间激烈对抗

图片: 图4+惊悚灵异恶灵古堡.jpg

 

 惊悚灵异恶灵古堡

在片中,大量引用游戏实景画面,全方位展现《神鬼世界》资料片“诸神之战”浓郁北欧风情以及超真实打击感。全新神职猎魂者首次亮相,炫酷新技能瞬间Hold住全场。战斗中劲爆无比的攻击力、坚不可摧的防御力以及灵动超凡的控场能力,让敌人只能在 无奈中迎接死亡。在诸神纷争的末日黄昏,你究竟忠诚于何种信仰?你的选择将会左右战局,你的忠诚将会拯救世界!

图片: 图5+遗忘之地永夜之城.jpg

 

遗忘之地永夜之城

图片: 图6+血腥残暴神罚之地.jpg

 

血腥残暴神罚之地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即将带来世界新变革,挑战你的游戏信仰!新神职、新灵宠、新模式、新玩法等海量全新内容即将于10月13日火爆来袭,给你从未有过的游戏新体验!

图片: 图7+北欧风情书房陈设.jpg

 

北欧风情书房陈设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八大创新特色公测荣耀登场:

剧情任务演绎后现代版北欧神话

三大神族爆发阵营对抗新战役

燕尾蝶妖引爆神脉觉醒新玩法

九大神职操控千种技能新组合

剧情副本展现真·RPG新内涵

军团战役引领网游公会新模式

灵魂圣衣掀起装备定制新革命

灵宠进化开创宠物战斗新纪元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