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神鬼世界》9月29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新浪游戏  2011.06.23 10:58

尊敬的用户:

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神鬼世界》将于9月29日0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服务器版本不变。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9月29日更新内容

城邦领土军旗(城邦城主注意)

军旗领取时间:2011年10月9日0:00-10月12日24:00

军旗使用时间:2011年10月13日0:00-10月14日11:30

军旗领取规则

为了回馈每一个为领土战作出贡献的城邦,现对每一个占领领土的城邦颁发“领土军旗”,拥有领土的城邦城主需在指定领取时间内于城邦大厅军旗领取NPC处领取领土军旗(所拥有的领土数量=所领取到的军旗数量),并于指定使用时间内进行使用。

领取注意事项

一面领土军旗对应一个领土,若城主未于指定时间内领取及使用领土军旗,则将失去对该领土的控制权。

国庆活动-喜燃礼花迎国庆

10月1日-10月7日,只要您与亚特兰蒂斯十国美女对话,即可领取十一礼花,连续燃放并获得10次十一欢庆礼花道具还有机会免费获得【神秘召唤兽蛋】月兔。

国庆活动-猎杀灵魂得宝藏

10月1日-10月7日,只要您参与神鬼大事纪内的每日活动-骑士团试炼,进入试炼谷后击杀怪物的灵魂即可有机会获得十一欢庆宝藏,右键打开后有机会免费获得拉风坐骑-卡丁车、可爱召唤兽-月兔、高级女神之泪、装备强化水晶等各种丰厚好礼!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