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达尔文携宝现身 《神鬼世界》邀你来领宝
新浪游戏  2011.06.23 11:47

近期再度掀起穿越风,暗黑世界也不例外,看!生物学家达尔文已经来到《神鬼世界》啦,迷上考古的达尔文将在魔幻世界探索古迹、寻找宝藏,玩家们如果碰到他一定要热情忙帮噢,将有丰厚的奖赏让你惊喜不已!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光明之神巴尔德.jpg

 

《神鬼世界》光明之神巴尔德

活动时间

2011.9.17 19:00-21:00(暗黑指挥官XX,XX代表不同服务器的GM代码)

2011.9.18 19:00-21:00

2011.9.19 19:00-20:00

活动线路:6线

活动具体服务器

图片: 图2+“达尔文的秘密”活动具体服务器.jpg

 

“达尔文的秘密”活动具体服务器

活动方式

活动开始后,GM将随机出现在游戏内的任意地点后发布相关位置,等待玩家寻找。待玩家找到后,GM将随机刷出“达尔文宝箱”。玩家点击宝箱即可开启,无需任何道具。开启后玩家将获得宝箱内奖励。(注:宝箱开启时有可能发生意外身亡)

奖励设置:达尔文宝箱

图片: 图3+《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天使之城.jpg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天使之城

惊喜不断,精彩连连,充满刺激的暗黑世界等待你的到来!《神鬼世界》大型资料片“诸神之战”即将于10月13日燃魂公测!海量游戏内容,全新游戏体验,不一样的战斗模式,《神鬼世界》与全球无畏艰险的勇士们共同开启魔幻征战新篇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