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以速度论英雄 《神鬼世界》堕落天堂挑战记
新浪游戏  2011.06.23 13:40

仅以成败论英雄的做法已经OUT了!如今《神鬼世界》全新PVE竞速玩法——堕落天堂竞速副本火爆开启,以速度论英雄,你是否还能Hold的住?

《神鬼世界》堕落天堂新副本绝密档案,点击查阅>>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堕落天堂暗天使.jpg

 

《神鬼世界》堕落天堂暗天使

诸神混战孽生堕落天堂

诸神黄昏之后,众神的神格散落大陆各处。破灭的秩序和新生的混乱产生了新的神祗和力量。神殿之路是通向伊甸园乃至奥丁众神殿的必经途径,这里已经是魔鬼和各种变异熵使的天下,善良勇敢的暗黑勇士们赶快踏上战胜堕落恢复神迹的征程吧!

图片: 图2+堕落天堂神秘符文.jpg

 

 堕落天堂神秘符文

四殿竞速上演绝命夺宝

堕落天堂为竞速挑战副本,每周五至周日14:00——23:00,100级以上玩家均可进入。3人组队后,玩家可与堕落天堂传送者“苏艾”对话进入副本。堕落天堂内包含四大神殿,在每一个神殿中,玩家都将体验到各种不同的玩法,其中包含陷阱、协作、防守等各类新奇玩法。整场战斗以竞速为主题,即小队完成整场挑战所用的时间越短,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大量经验、转生声望点数等你收入囊中!前10名队伍可以额外获得特别竞速奖励,其中包含高级宝石箱、海量经验等超优厚礼遇,你还不赶快来战!

图片: 图3+堕落天堂灵魂回廊.jpg

 

 堕落天堂灵魂回廊

《神鬼世界》堕落天堂,给嗜好PVE的你一个崭新舞台。挑战终极时速,争夺竞速之王,收获无上至宝!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