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吃月饼 探宝藏 《神鬼世界》月兔闹中秋
新浪游戏  2011.06.23 13:57

欢度中秋佳节,《神鬼世界》邀请全球暗黑勇士们共享节日的欢乐气氛!届时,玩家们不仅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中秋节特别活动,更能获得丰厚经验奖励、炫酷双人坐骑以及高级宝石箱等海量豪华中秋大礼,心动你就赶快行动吧!

《神鬼世界》三大活动庆中秋,点击加入>>

《神鬼世界》喜迎佳节大探宝,天使之城庆中秋,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奢华无比的皇家御兔双人坐骑.jpg

 

《神鬼世界》奢华无比的皇家御兔双人坐骑

送月饼总动员 坐骑水晶回报高

在这花好月圆的团圆之日,前线的NPC护卫们依然兢兢业业地守护在亚特兰蒂斯大陆。面对这些日复一日陪伴着我们的前线战士,中秋佳节之际,我们呼吁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一同送上慰问的月饼,让前线的战士们也能够体验到一份温馨的感动!当然,作为回报,玩家们还可获得【双人坐骑】皇家御兔、99朵玫瑰、装备强化水晶以及丰厚经验奖励噢!

9月10日-9月12日,找到亚特兰蒂斯“普莉斯”进入骑士团试炼并击杀骑士团试炼头目“暗月”,获得“精致的月饼礼盒”和“骑士团试炼奖励”,使用礼盒即可了解自己所要赠送月饼的目标NPC,送去月饼即可获得丰厚大礼!赶快行动吧!

图片: 图2+《神鬼世界》新宠物+黎明女神欧若拉.jpg

 

《神鬼世界》新宠物 黎明女神欧若拉

月兔变身行动 嫦娥仙子被迷惑

每年的中秋佳节,月宫的嫦娥仙子都非常忙碌,可淘气的玉兔却总是偷偷溜到暗黑国度玩耍。今年,淘气的玉兔还带来了“月光宝盒”,宝盒中不但包含丰厚经验奖励,使用后还可将一定范围内的玩家变成月兔造型。暗黑世界的十国美女用糖果换来了所有月光宝盒,如果你也想要宝盒就赶快去找十国美女领取吧!全民变月兔,畅游魔幻大陆,将温馨与美好带给亚特兰蒂斯的每一个人。

9月10日-9月12日,玩家可通过与亚特兰蒂斯NPC“十国美女对话”,获得“领取中秋奖励”任务,点击后即可领取“月光宝盒”道具,使用宝盒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并且,在获得经验的同时还可将一定范围内的玩家变成月兔。

图片: 图3+《神鬼世界》诗舞者惊艳舞技.jpg

 

《神鬼世界》诗舞者惊艳舞技

中秋全民探宝 丰厚奖励尽享

暗黑世界有着无穷无尽的宝藏,在温馨的中秋节,与朋友们共同探宝也是不错的选择!除了能够享受与朋友们共同战斗的喜悦,更能满载而归,英勇善战的你赶快加入探宝队伍中来吧!

9月10日-12日,50级以上玩家均可每日参与此活动,找到亚特兰蒂斯探险队队长“多其”即可获得任务道具,进入探宝副本,副本中玩法众多而且奖励非常丰厚,高级暗影风暴、四级宝石箱、芬尼尔的魔链以及丰厚经验奖励等你夺取!

图片: 图4+《神鬼世界》梦境之源.jpg

 

《神鬼世界》梦境之源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游《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堕落天堂”现已席卷全球!天使之城全新场景、堕落天堂竞速新副本、探宝总动员以及缤纷中秋活动火爆登场,马上与全球勇士共赴全新暗黑征程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