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探索外太空 《神鬼世界》炫美星空外域
新浪游戏  2011-02-28 16:59

  《神鬼世界》奇幻的暗黑国度中拥有许多令人赞不绝口的游戏场景,而长久以来人们心目中所向往的炫彩迷人外太空,在《神鬼世界》中也能满足你的探索欲望。每周日的限时活动——星空外域探险,在满足你对外域风景好奇之外,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神鬼世界最新图片

彩虹桥除了连接神界与中庭之外,还可以通向虚空领域达到星空外域。这里曾经是众神的花园,在众神黄昏之后,被巨大破坏能量转进了扭转虚空。阿尼斯需要帮助,收集星辰碎片来维持这个的特殊空间的稳定。这片区域光彩迷人,拥有不同于人间的引力,故此人们不能长期处于这片区域,否则会威胁到人类的生命。因此,星空外域探索每周仅开放一次。

神鬼世界最新图片

届时玩家可到亚特兰斯蒂NPC星空外域传送者处领取星辰碎片任务,并传送进入这片瑰丽炫美的星空外域。采集散落在各处的星辰碎片,当收集满80枚星辰碎片后,就完成了星空外域探险任务。当然,如果你选择与好朋友一起组队采集效果更快!第一名完成任务的用户除了获得丰厚的奖励之外,还可以把最冶艳性感的召唤兽——魔女带回家!

神鬼世界最新图片

《神鬼世界》精彩无限的游戏生活期待你来体验,一起加入吧,与全球玩家一起分享暗黑魔幻之旅!《神鬼世界》我已等不及成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