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绝密战略分析神鬼世界载具作战特性
新浪游戏  2011-02-24 14:09

  《神鬼世界》领土争夺新春首战已经告捷,即将迎来第二次大规模战役。在开战之前,一份绝密级关于载具作战特性的战略分析意外泄露,立即引发全球玩家的围观。

《神鬼世界》目前总共有六大种类的载具,以不同的攻击方式,以及攻击特点,对应在领土战争中不同的战斗环境。在领土战中合理使用载具可以提高领土战中的对战胜率。

幽灵摩托:是一个小型的移动作战体。可以对所有作战单位造成伤害,特别是对亡魂号、自曝车有加成伤害效果。它的攻击特点就是速度快、往往出其不意就将敌人至于自己的火力下。

犀牛战车:履带型的轮胎辅以炮管的搭载,充分说明犀牛战车的主要作用非常适用于推进战。在敌人火力比较猛的时候,犀牛战车是破坏对方防御工事的最佳载具。特别是对炮台、猛犸号有强化攻击效果。由于防御力很强大,所以犀牛战车往往是处在进攻队伍的最前方。

亡魂号重型战车:战车拥有四个尖爪般的着力点,牢牢的抓住地面。造型如同UFO一般怪异。从外观上分析,不但搭载了重型主力炮筒,车身四周均有狙击之用的枪筒,在攻击之时可以说无盲区无死角。

猛犸重型指挥车:猛犸重型指挥车同样具备带尖刺放攻击的履带型轮胎,载具车体前端拥有固若金汤的盾牌挡板。如此庞大体型的重型载具,在攻破对方防御工事的时候,猛犸指挥车发出的功效,足以震撼所有载具。

能量炮:如同火箭一样的外观,顶部的能量石光晕逼人。炮台底部的火焰仿佛这个炮台随时都会引爆。这可是防守战必备的物品。普通能量炮与强化版直接的差距体现在射程上。千万不要小看这2米的差距,这将是生死攸关的差距!

自爆车: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自爆车就如同一个浑身绑着炸弹的恐怖分子,四个小轮胎,适应任何路况。并且轴距小,转弯灵便的特点使得这个恐怖分子可以深入敌军的每个角落。

《神鬼世界》领土争夺战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暗黑天下暴力瓜分中,即刻加入吧,与全球玩家一起感受战斗的豪情与刺激!《神鬼世界》我已等不及成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