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领土战号角再吹响 《神鬼世界》新春第一战
新浪游戏  2011-02-21 12:47

  领土战本周末迎来开年首战,目前各大城邦各家族都在紧急备战,希望能在新春打响头炮,赢得好彩头。首战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神鬼世界最新图片

战前准备莫遗漏。领土争夺乃是目前城邦家族实力体现的战役,作为城邦领袖,宣战金一定要赶在周五12:00之前准备充足,准时参与暗拍才有机会赢得兔年首场领土争夺战出战机会!

神鬼世界最新图片

竞拍下领土争夺参战资格后,一定要记得在规定时间内指派进攻或防守的家族。而参战家族一定要赶在战斗开始之前准备好一切战略物资。如载具、战斗所需药剂等等。不打无准备的仗,想赢得最终胜利,就一定要谨慎备战。

兔年新春的喜庆气息还没有彻底消散,领土争夺的战鼓已经擂响。做真正的王者,就来《神鬼世界》,体会争疆夺土的热血豪情吧!《神鬼世界》我已等不及成王。

神鬼世界最新图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