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世界 >> 正文
经济适用宠 《神鬼世界》绿皮矮人加瑞
新浪游戏  2011-02-21 12:44

  有战宠更给力,《神鬼世界》这个暗黑国度中,你最可信任的战友就是召唤兽了。有了它的并肩战斗,你的征战之路将会事半功倍。究竟什么宠物才最强力?今日让我们来了解攻强皮厚的矮人加瑞,兴许这款绿皮召唤兽就很适合你。

绿皮矮人加瑞出没在《神鬼世界》死亡丛林东部。静谧深幽的死亡丛林原本是矮人们的地盘,后来有了哥布林的侵扰,矮人们的日子却越来越不好过了。加瑞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草绿色的皮肤让人看起来很不舒服。扛着一柄大锤子总是喜欢在丛林里面走来走去。

对战绿皮矮人加瑞的时候还着实需要费点功夫,这家伙背着的锤子乃是上古陨石精心铸造而成的,抡起来砸在身上可谓锤锤到肉。对于近战防御力不强的职业建议还是退避三舍。而且加瑞的防御力很高,俗话说就是“血多皮厚”,因此对战加瑞,则意味着你将面临一场恶战。不过拥有一只攻高皮厚的绿皮矮人加瑞作为宠物,无论在副本探宝还是单体PK都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还不赶快行动?与全球玩家一起畅游《神鬼世界》,在这个暗黑国度里释放你对这个世界的无限想象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