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鬼传奇 收藏本站 责编:艾夕夕 公会宣传、友情链接请点此 官网 论坛  
神鬼传奇资料库 爱问 | 更多 | 搜索
近期热点汇总
如何轻松赚取1个亿 非RMB各阶段召唤兽选择
赚钱四大途径 不换线快速看各线好友位置
新手快速玩转神鬼 千奇百怪的神鬼排行榜
赚钱活动小技巧 非RMB玩家五大赚钱方法
1-70级快速升级之道 头目掉落物品详细列表
聊天摆摊下划线效果 巨龙 领主 邪恶探险家
迪瓦克/龙帝墓藏宝图坐标 每日活动攻略汇总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新手入门 更多
神鬼传奇_新手
神鬼传奇_职业
神鬼传奇_排行榜
神鬼传奇_背景
神鬼传奇基本信息
神鬼传奇游戏系统
神鬼传奇新手速成
神鬼传奇常用链接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高手进阶 更多
神鬼传奇灵魂圣衣
神鬼传奇召唤兽资料
神鬼传奇
神鬼影视

  根据同名系列电影(又译《木乃伊》)完整改编,是完美时空倾力打造的年度神秘探险网游。玩家将扮演来自世界各地的探险者,亲历亚特兰蒂斯、百慕大三角、埃及金字塔、复活节岛、秦始皇陵等众多神秘遗迹,寻找西方神话中众神散落的灵魂...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玩家相册 投稿 | 更多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游戏截图 投稿 | 更多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法器系统

神鬼传奇论坛  ㄨ 神鬼传奇资料库  2009-03-24 16:35

  法器

  一部分人类从莱昂纳多所写的启示录中得知了法器的存在,他们对法器的力量充满了崇敬和钦佩,为了寻找启示录中记载的法器他们花费了毕生的精力和时间,但是直到他们老死都没有任何收获。

  根据启示录,法器是那些拥有力量的神们所钟爱的宝物,本身具有不可思议的能量。在诸神之战后,法器被散落到了世界各地,当人类得到这些法器后,建立起了一个又一个的文明,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英雄神话。

  随着各地文明的失落,时间逐渐流逝,“法器”成为了人类之中继神器以后又一个传说。

  初级法器黄金号角:

  黄金号角讲述了北欧英雄贝奥武甫的英雄故事。

  黄金号角附带技能—女妖咏叹:可以持续增加经验值。法器等级提升后,可以增加更多的经验值。

  角色死亡后,需要重新激活法器。

 

图标 法器名称 图标 技能名称
黄金号角 女妖咏叹

  获取任务步骤:

  角色等级到LV35时可在亚特兰蒂斯广场的采集场的管理者-梅列尔(88.198)处触发任务

  步骤一:神秘老人

  梅列尔是采集场的管理者,他从那些进入采集场的人口中得知有法器的存在。但他对法器也是一知半解。城中有个神秘老人,每天都会来采集材料,而且也经常唠叨法器什么的。所以梅列尔希望你去找到那老人,也许从那老人口中能得知法器的事。   

  梅列尔(88.198)在亚特兰蒂斯广场

  神秘老人海吉克(126.154)在亚特兰蒂斯

  步骤二:黑葡萄酒

  你找到神秘老人,原来老人犯了酒瘾,见你到来,正好让你去帮忙买黑葡萄酒。

  黑葡萄酒在亚特兰蒂斯广场的酒馆老板皮特(83.164)那可以买到

  步骤三:采集材料

  将黑葡萄酒交给老人,老人讲贝奥武甫的故事,老人告诉你他的法器坏了,需要你去采集一些材料来修理。

  材料需要进入采集场采集,亚特兰蒂斯广场的梅列尔(88.198)可以送你去采集场,切记,进入采集场之前需要从梅列尔(88.198)那领取采集道具——采集器。

  进入采集场后按Tab键可以了解材料分布情况。

  步骤四:制作号角

  修好了法器,老人终于讲到了他所知道的强大的法器黄金号角。随着故事的深入,老人流露出了他对贝奥武甫的怀念之情,他希望做一个黄金号角来纪念贝奥武甫,需要你去找些材料(杀侵入性恶鬼得到冲锋号角,用点石成金卷轴合成金砖)。

  冲锋号角需要杀死亚特兰蒂斯海域的侵入性恶鬼(201.256)才可以获得,金砖需要找10个未打磨的玉石,用点石成金卷轴(大)合成。

  步骤五:寻找威格拉夫

  老人动手制作了号角,看着号角,老人开始哭泣,老人想到了当年和贝奥武甫一起作战时的情况,他觉得贝奥武甫一定还活着,希望你去找到威格拉夫——这个唯一知道贝奥武甫是否活着的人。

  在人鱼秘境北部(亚特兰蒂斯=>亚特兰蒂斯海域=>人鱼秘境北部)可以找到威格拉夫(215.225)

  步骤六:威格拉夫的烦恼

  你带着黄金号角(纪念品)找到了威格拉夫,威格拉夫守护着当年属于巨龙的宝藏,但如今却面临着最大的危机,那些恐怖鱼不仅袭击威格拉夫,而且还能吞噬宝藏,所以威格拉夫比较烦恼。希望你能帮助消灭一些恐怖鱼。

  血色恐怖鱼(158.137)暴躁恐怖鱼(210.210)

  步骤七:穆托的智慧

  虽然你消灭了些恐怖鱼,但不能完全解决麻烦,所以威格拉夫建议你去亚特兰蒂斯找到智者穆托(105.232),寻求解决方案。

  步骤八:法器捕声网

  智者告诉你,这些恐怖鱼最怕听到那迦的歌声,如果你能得到那迦的歌声,那么就可驱赶恐怖鱼。你想到海吉克(126.154)曾经让你修理过的法器,于是你找到海吉克,海吉克给了你捕声网。

  亚特兰蒂斯海域:唱歌的珍珠蚌(238.113)欢唱的珍珠蚌(238.113)

  步骤九:捕捉歌声

  你用捕声网,到亚特兰蒂斯捕捉唱歌那迦的歌声,然后把歌声带回给威格拉夫(215.225)。

  步骤十:屠龙之秘

  解决了威格拉夫的烦恼后,威格拉夫告诉你当年屠龙时发生的事情,当年贝奥武甫并没有杀死巨龙提玛特,而巨龙如今完全恢复了,正在寻找贝奥武甫以报当年之仇。威格拉夫希望你能去除掉巨龙,只有除掉巨龙后,威格拉夫才肯告诉你贝奥武甫的所在。

要杀巨龙必须得到当年贝奥武甫使用过的纳格林巨剑(261.259)和耶阿特之盾。纳格林巨剑被藏在大西洋深处,并且有贝奥武甫的战魂守护着;而耶阿特之盾则在耶阿特皇朝后裔——加基利(163.188)手中,而加基利则在复活岛上研究那些神秘的石头人。

  步骤十一:耶阿特之盾

  做为耶阿特皇朝后裔的加基利,他的身份只有威格拉夫知道,加基利(163.188)在岛上做为一名雕刻匠,他始终在研究复活岛上的石像(164.163),以致将那块耶阿特之盾遗忘在石像中,你如果能找到,他就送给你。

  步骤十二:屠龙

  有了纳格林巨剑和耶阿特之盾,你就可以去杀死巨龙提玛特(226.230),杀死巨龙,得到巨龙之首,交给威格拉夫,威格拉夫就会告诉你贝奥武甫所在。

  在人鱼秘境中部可以找到贝奥武甫(70.203)

  步骤十三:贝奥武甫

  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贝奥武甫,听威格拉夫说,贝奥武甫与女妖希布尔在一起,但你并没见到女妖希布尔

  步骤十四:黑暗力量

  贝奥武甫告诉你为了阻止女妖希布尔残害人类,他才和女妖在一起,但近来希布尔经常变得狂暴,而且还经常失踪,希望你能去调查一下。你在不远处发现许多狂躁的海巨人(155.72),杀死他们能得到黑曜元灵,将黑曜元灵交给贝奥武甫。

  步骤十五:心痛!消灭女妖

  贝奥武甫明白了女妖(165.280)的异常源自于强大的黑暗力量,这种力量超越了爱情的力量。贝奥武甫决定消灭这个和他相处了多年的女妖,他觉得自己的力量无法再压制住女妖体内的黑暗力量。但他又下不了手,只好找你代劳了。

  步骤十六:最纯净的力量

  女妖临死前将自己对贝奥武甫的爱意,全部输入到了黄金号角中,黄金号角并没有因为女妖生命的消失而失去神力,反而显得更加强大。带着女妖的遗物,交给贝奥武甫,贝奥武甫也将自己埋藏在心底的对女妖希布尔的爱输入黄金号角中,黄金号角的能量更加强大了。贝奥武甫为了忘却过去,决定将黄金号角送给你,希望你发挥黄金号角的能量,去消灭渐渐增长的黑暗力量。

  步骤十七:海吉克的研究

  贝奥武甫让你把好消息带给海吉克,说他不久就会去找海吉克。

  步骤十八:法器修炼

  带着法器黄金号角回到海吉克身边,海吉克得知贝奥武甫还活着的消息,非常高兴。海吉克送给你一个礼物,这是他对法器研究的一些心得。

  完成这十八个步骤之后,打开装备栏,点击“法器”页面就可以看见你获得的法器。

  法器的装备、成长和阶数:

  法器装备

  点击快捷键“R”进入法器界面,选择法器,点击 “装备”即可激活。

法器界面.bmp

  法器炼化

  法器通过消耗相应的材料进行升级,升级时,玩家需要在线,每隔1分钟消耗一定单位的材料。

  只有激活的法器才能开启升级,停止激活后,法器自动停止升级

  升级需要用到的材料与采集获得的材料挂钩

炼化.bmp

  法器的阶数

  不同的法器有不同的阶数,阶数的高低,决定了属性的强弱、法器价值、效果,以及获得的难度、成长需要的材料等等。

  法器的阶数通过法器名字的颜色与星数来表现,颜色品质与装备品质颜色的规则相同
阶数不同,成长时,需要消耗对应的资源;玩家不需要拖动材料。

图片3.bmp

任务boss-女妖希布尔

装备.bmp

 

  角色头顶上的黄金号角就是传说中的法器。不过这只是初级的,还有更多的法器等着我们去探索。

黄金号角.bmp

法器.bmp

 ㄨ 论坛精华        更多
 ㄨ 神鬼下载
 ㄨ 玩家投稿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ㄨ 神鬼传奇截图     我要上传 查看更多
  ㄨ 神鬼传奇玩家     我要上传 查看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