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嘉游新闻 嘉游活动 嘉游下载 免费注册
《彩虹骑士》背景故事
新浪游戏 2006-05-30 16:43 网友投稿】
背景故事 角色介绍 新手向导 高手进阶

在贝尔梅希亚大陆上,谢尔丁和卡纳班两个国家各自拥有最宽广的领土,谢尔丁的女领主 雅莉娜与卡纳班女领主卡罗自小就是好朋友, 双方一直都维持着友好的关系,彼此相互扶持和平的共存着,但是,某一天……
黑暗的统领卡泽亚泽用药物迷惑了卡纳班女领主卡罗,逐渐引诱她进入黑暗世界,并最终控制了她的思想,藉由她的命令,对谢尔丁发动了攻击。
卡纳班和谢尔丁两国之间的战争开始后,不知不觉就是五年的时光。由于两国之间的战争,导致整个贝尔梅希亚大陆变得荒凉,老百姓们全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雅莉娜一方面进行着与卡纳班之间的战斗,另一方面却也非常担心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卡罗。她不明白为什么卡罗会突然的攻打自己的谢尔丁?于是雅莉娜派出无数的密探前往卡纳班,想要暗地里探访实情,但这些密探却都失踪了,全都下落不明。
在贝尔梅希亚大陆各地,陆续发生诡异的事件,经过调查的结果显示,全都与卡泽亚泽有关系,如此一来,雅莉娜明白了!原来卡纳班与谢尔丁之间的战争,起因就是卡泽亚泽控制了卡纳班女领主卡罗,藉由卡罗的手来推动这一场战争。于是,雅莉娜下令,决定要抓到卡泽亚泽,粉碎他的阴谋,解救卡罗。
为了要抓到卡泽亚泽、解救卡罗,于是,雅莉娜组织了一个部队,命令他们前往追击卡泽亚泽,恢复贝尔梅希亚大陆的和平,这支精英部队就叫做“彩虹骑士”!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