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嘉游新闻 嘉游活动 嘉游下载 免费注册
嘉游活动
嘉游下载
嘉游介绍
平台名称:嘉游
游戏类型:休闲
运营公司:北京歌华网络文化资讯有限公司
游戏状态:内测中
官方网站:点此进入
客服电话:021-54514779
客服信箱:cs@segame.com

《功夫金刚》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05-10-28 18:25 网友投稿】

  游戏中文名称:功夫金刚

  英文名称:GRB

  搞怪机器人的休闲对战网游

  背景故事

  故事发生在世嘉频道的超大型游乐园ZZOO-LAND。

  波力是出了名的捣蛋鬼,整天在ZZOO-LAND中东晃西逛,偶尔搞些小小的恶作剧,让人啼笑皆非。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只有娜娜——波力的保护者又是好朋友——才能制得了他。每天,波力和娜娜与他们的朋友们在ZZOO-LAND这个和平而美好的家园尽情欢闹嬉戏,乐趣无穷。

  某一天,突然来了一名神秘客人G先生,打破了ZZOO-LAND的平静。G先生召集ZZOO-LAND中所有的小朋友进行“功夫金刚大赛”,并且允诺送给获胜的小朋友世界上任何的东西作为奖励。

  原来,G先生耗尽心血研发了数种各具特色的功夫金刚:有的擅长轻功,有的善于拳脚,还有的精通暗器。而这些功夫金刚却一直因为缺少充满智慧与勇气的驾驶员,仍无法发挥其最大的能量。举办“功夫金刚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最适合的驾驶员,在最大程度上激发功夫金刚的潜能。

  G先生举办的“功夫金刚大赛”令小朋友们无比兴奋,他们争先恐后地跳上了喜爱的功夫金刚。驾驶室座位上早已摆放着的钥匙、使用说明书和地图,将伴随着他们共同前行。

  “嗖——”一道白光闪过,小朋友们被这道神秘的白光分别带入了一个个功夫金刚的赛场……

  一群生气蓬勃、智勇双全的孩子们就这样怀着各自的理想踏上了未知旅途,“功夫金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游戏地图之“钟塔城”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