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属性加点模拟器正在紧张制作中,请关注新浪石器时代2专区!
·敏捷:提高回避率、攻击命中率、提升速度 | ·腕力:增加攻击力 | ·体力:增加血量
·灵力:提高合击率,反击率,魔法伤害和魔法抗性,减少MP消耗,提高致命一击(无视防御且无法闪避)
·平均型--体攻敏人
    平均型培育法:体攻敏人在配点上,玩家可以在初期配点上,更动变换成更适合玩家的配点。如5腕10体5速这样的配点,能让血量在上一层,虽说速度变慢了,但并不会比怪慢太多,而且更增加生存机会。而此种平均型配点,就像是战士类型,很适合新手快速的就能上手此游戏!在练功打怪上,玩家们可搭配攻击强力的宠物,对清怪得速度上,可会更快速、更轻鬆的!而最好专挑比角色等级低上1~3级的怪,才不会打得很拼命消耗又高,时不时就需要坐下休息。
名称 类型 加点方式 优点与缺点分析 技巧---升级 装备 PK 任务 宠物等
体攻敏人 平均型 初期: 5腕  5体 10敏
升级:+1腕 +1体 +1敏
优点:各能力均衡,出手速度与清怪速度不慢
缺点:比较中庸,后期各方面都没有突出之处。
适合新手使用的类型,建议在血量到500后就不再加体,专加敏和攻。
·保守型--体攻人、体敏人、体灵人
    保守型培育法:此类型要上手也很快,有血量的保证不易死亡,只不过体攻与体灵,因为缺少速度出手慢,都需要先被怪打才能行动,时常一场战斗下来就需要坐下休息,让升级之路更是漫长,几乎一大半时间都耗在休息回覆上了,而宠物就建议拥有强力攻击的宠物,让战斗时间缩短,被先攻次减少,才能更有效率的快速升级。另外体敏因无攻击力,先天在练功上就很辛苦了,就需要找到强而有力的宠物来快速杀怪,宠物对体敏来说是很重要的。
名称 类型 加点方式 优点与缺点分析 技巧---升级 装备 PK 任务 宠物等
体攻人 保守型 初期:10腕 10体
升级:+2腕 +1体
优点:血量多,攻击很强,清怪速度快。
缺点:缺少敏捷的配合,命中率很低。缺少灵力的配合,合击率也很低。
不适合做任务,升级单练组队皆可,最好有骑宠配合。PK对战中的表现也是一般。
推荐装备:斧,枪,凯,兜
体敏人 保守型 初期:10体 10敏
升级:+2体 +1敏
升级:+1体 +2敏
优点:高回避和高血量,生命有了很大的保障。
缺点:缺少灵力,合击率与魔法抗性很低。打怪能力比较低,升级比较吃力。
高敏适合做任务,高血量适合PK对战(对战中勿使用减敏装备)。升级中可以使用斧类,凯类。
推荐装备:布服,帽子,棍武器
体灵人 保守型 初期:10体 10灵
升级:+1体 +2灵
升级:+2体 +1灵
优点:高魔攻、高血量,补血耗气力少,不容易死亡。
缺点:缺少敏捷,回避率与速度都很低,出手也慢。物攻只能靠合击。逃跑几率低,比较依赖装备。
适合新手的加点方式。血量、灵力、合击率、魔法伤害和抗魔程度都很高,升级和任务都很轻松。
推荐装备:高防凯类,高灵武器
·速度型--灵敏人、攻敏人
    速度型培育法:此类型可是老手们超爱的类型,只要血量获得保证的话,比如每级体配一点,当血量达500后就停止,如此一来不容易死亡、攻击又高、速度又快,衝等速度可是超高效率的喔!因在练功打怪中,都是先出手攻击,还可能能够直接秒怪,而在宠物选择就很自由的,基本上只需依玩家觉得哪方面需加强,就可选择哪种宠物来进而加强,不过还是推荐攻击很高的宠物,增加清怪效率,清的越快战斗回合就减少了,被怪攻击的损伤也跟著减少,可以大大地增加续战力,不必常常休息回复。
名称 类型 加点方式 优点与缺点分析 技巧---升级 装备 PK 任务 宠物等
灵敏人 速度型 初期:10灵 10敏
升级:+2灵 +1敏
升级:+1灵 +2敏
优点:魔攻、速度、回避和反击能力都很高,补血消耗的气力少,清怪速度很快。
缺点:低血量是致命缺陷,容易死亡。
高敏不容易被合击,练此类人无论PK还是做任务要保证最快出手。需要个满级的骑宠和比自己等级低的战宠。
推荐装备:布服,帽子,棍武器
攻敏人 速度型 初期:10腕 10敏
升级:+2腕 +1敏
优点:拥有高回避、高命中、高攻击力,并且出手速度很快,清怪非常快速轻松。
缺点:血量、魔法抗性都很低,容易死亡。
练此类人物推荐单练,适合使用远程武器(比如弓箭),升级速度有保障。
推荐装备:皮服,帽子,枪,弓
·爆发型--攻灵人
    爆发型培育法:此类人物练级十分困难,SA2不像一代中升级加点都会增加血量。如果没有高级的ID,首先准备一个满级的骑宠,1级的时候就给攻灵人骑乘,然后需要高敏捷或者高防御的宠物,攻灵人是无法单练的,组队升级是唯一的途径。没有血很容易引怪来打,所以就需要等级比自己低的高防宠物或者高敏宠物,宠物使用等待,人攻击,最好一直保持宠物比人物低5级,这样保证怪物不会打到自己。攻灵人有攻有灵,组队合击没有问题,并且攻击力也高。
名称 类型 加点方式 优点与缺点分析 技巧---升级 装备 PK 任务 宠物等
攻灵人 爆发型 初期:10腕 10灵
升级:+2腕 +1灵
升级:+1腕 +2灵
优点:高攻击、魔法攻击以及无视防御的暴击。
缺点:低血量容易死亡,缺少必要的回避率和命中率。
练级十分困难,建议组队。
推荐装备:皮服,枪,回力镖
·极端型--纯攻人、体敏人、体灵人、纯体人
    极端型培育法:此类型的可说是极度极端的点法,不太建议此种点法,在练功上真的会很郁闷。不过若是玩家有固定班底一起练功,还是练得起来的,像纯灵人就可以在队伍中,当个专职的补师或是火力输出手,而纯攻人可当个秒怪专家,纯敏人可在队友有需要时,第一时间用道具帮助队友,纯体人可避免队伍灭团,不过就需要拥有复活精灵,在必要时使用救起队友。而贫血的人,宠物可是一定要找拥有忠犬技能的,来守护自己的弱点,儘量的避免死亡。
名称 类型 加点方式 优点与缺点分析 技巧---升级 装备 PK 任务 宠物等
纯攻人 极端型 初期:20腕
升级:+3腕
优点:攻击极高、清怪极快,秒怪非常轻松。
缺点:血量、速度、命中率、合击率都非常低,常常先被怪秒杀都没出手机会,升级困难。
练此类人物推荐组队,需要高级骑宠以及等级低于人物的战宠。
推荐装备:皮服,帽子,枪
纯敏人 极端型 初期:20敏
升级:+3敏
优点:高回避、高命中。出手速度极快,逃跑一流。
缺点:血量、魔抗和攻击都很低,只能依赖合击来练级,比较困难。
高敏使用精灵来制敌,属于辅助性人物。练此类人物推荐组队,需要高级骑宠以及等级低于人物的战宠。
推荐装备:布服,帽子,棍武器
纯灵人 极端型 初期:20灵
升级:+3灵
优点:高魔法输出、高魔法抗性,补血耗气力极少,打怪非常快。
缺点:低血量,无回避,出手慢。非常容易死亡。
血量低,非常容易被物理攻击打倒。练此类人物推荐组队,需要高级骑宠以及等级低于人物的战宠。
推荐装备:皮服,帽子,棍
纯体人 极端型 初期:20体
升级:+3体
优点:超高的血量,抗击打能力超强。
缺点:无闪避,无命中,无魔法抗性,无合击。战斗力基本等于0。
超高血量配合高防装备-坚实的肉盾。练此类人物推荐单练,需要高等骑宠一只。练级并不困难。
推荐装备:凯,兜,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