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新手教学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情景漫画
装备道具  相关下载
人类相关  精灵相关  机甲相关  NPC 介绍
能力介绍  技能介绍  挖矿系统  怪物资料
经济系统  公会战争  道具升级  物品制作
守 护 塔  竞 技 场  地图大全  任务详解
美眉靓照  游戏截图
iask问答  公会专栏
官方新闻  精华文章
网友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RF ONLINE  官方网站
能力介绍_概要
新浪游戏 2005-09-08 14:3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概 要  神圣能力 黑暗能力 火之能力 水之能力 地之能力 风之能力

★能力的基本概念  
这里所谓的能力类似FantasyOnlineGame中魔法的概念,消耗FP就可以使用。纪录在技能视窗中的能力可以用快捷键(F1~F10)来使用,将纪录过的能力Liber卸除后可以买卖。在RFOnline中若要使用能力,只能透过能力Liber来取得。即,火、水、地、风四大元素以及暗黑、神圣。这些能力可以储存於能力Liber中,取得能力Liber将其变成可以使用的状态之后称为Hatch,必须要记住的是,能力Liber只能用作Hatch,但Hatch之后的能力可以再次转换成能力Liber的状态。能力的等级大致上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最高级熟练度,这些可以按照各个熟练度PT与透过NPC来习得。能力Liber可以向能力商人购买。

★特徵  
虽然能力总共分为6种属性,不过会因为种族的不同而有无法使用暗黑系列以及神圣系列的种族。以贝尔托来说,其种族无法使用暗黑系列能力;以克拉来说,其种族完全无法使用神圣系列能力。另外以阿克雷提亚的情况而论,其种族因为属於唯物论的思考模式以及半精神体系,所以完全无法使用依藉精神的能力。

★各种能力说明  
-神圣能力 (Holy Force)
根据Primus文明所留下来的永恆之书,可以发现暗黑力量与神圣力量此两种能力是息息相关的。这两种力量的差别在於一个为正,一个为负。神圣之力Holy若说是施予对象的力量,反倒说是补助自身为主的力量更为贴切。Holy能力越强大,自己的生命力也会跟着增加。

-黑暗能力 (Dark Force)
根据Primus文明所留下来的永恆之书,可以发现暗黑力量与神圣力量此两种能力是息息相关的。这两种力量的差别在於一个为正,一个为负。黑暗力量不但可以增强自己所持有的能力,也能削减对方的生命。

-火之能力 (Fire Force)
保有4大元素中以火系力量的球心与离心空间能力为首的扩散之力。火系力量与其他元素力量一样,没有能力的辅助、力量的增加等效用,但拥有自然元素中最具攻击性的倾向。

-水之能力 (Aqua Force)
构成自然的火水地风4种基本元素的其中之一。可发挥出水系,冰系的所有能力。

-地之能力 (Terra Force)
构成自然的4种基本元素火水地风中第3顺位的地系列力量。大地的力量是具有向外蔓延的离心之空间能力,并拥有於大地之中产生的所有毒之力量。

-风之能力 (Wind Force)
自然的4大元素中居於第4顺位的风系力量。风之力量是以摩擦来产生出具有电力的能力。风系的能力是具有离心与球心之能力。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