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新手教学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情景漫画
装备道具  相关下载
人类相关  精灵相关  机甲相关  NPC 介绍
能力介绍  技能介绍  挖矿系统  怪物资料
经济系统  公会战争  道具升级  物品制作
守 护 塔  竞 技 场  地图大全  任务详解
美眉靓照  游戏截图
iask问答  公会专栏
官方新闻  精华文章
网友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RF ONLINE  官方网站
机甲相关_种族介绍_基本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8-30 15:0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基本介绍 职业介绍 特化系统 起始地点

阿克雷提亚Accretia

实现了极端机械文明的种族。为生产性与进步的帝国。是维持阿克雷提亚的生命。

以相近于集权主义的帝国第一主义为基石,占领银河系的阿克雷提亚非人在遇上称为贝尔托联邦的强大敌人之后,掀起了一场攸关帝国存亡的绝命之战。

与圣洁同盟克拉携手合作终于打垮了贝尔托联邦。

但这场胜仗却种下了帝国分裂的导火线,势必要与以宗教为武装的克拉圣洁同盟以及贝尔托独立势力展开最后的战役。

战士

“超强力机械,杀人机器”

他们是为了战斗而设计的机械装置。别称为杀人机器,如同其名为非常出色的战斗机器。无庸置疑的坚固身躯与强而有力的结构,并以此为基准尽可能装备极优秀的装置,所以在努龙司太阳系中分类为最优越的战斗角色。

近距离型机械可分为“毁灭者”与“神鬼战士”。两者之间最大的差异可于战斗倾向中找到。毁灭者有着破坏性的战斗倾向,而神鬼战士则具有技巧性的战斗倾向。在脑部的影响下,神鬼战士拥有更多的功能。

 

 

巡察队

“拥有火力无比强大的发射器部队”

为帝国精英部队中量产的职业。他们主要设计为可制作与可使用火器的职业,并以最优良的零件所建构而成。另外,他们的身体结构是用最基本的零件,并尽可能设计成快速移动的构造。

与身体机械零件毫无关系,随着使用的装备与能力以及任务的不同分类成“侦察员”与“炮兵”。

专家

“想像吧!这是让我们自由之物啊。”

以帝国军的情况来说,工程师是唯一特殊系列的职业。虽然是生产性质的职业,但是基本上具有近距离战斗的战士功能,透过转职成为工程师职业之后,会新增额外的技能。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