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游戏评测

官方微博

专区信息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橙子、热热
  • 美术设计:淡然
  • 页面制作:张鑫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
友情链接

天赋系统

2012-10-16 15:59

  在《NBA2K Online》的世界里,玩家所创建的球员会在赛场上拥有不同的精彩表现。球员表现的好坏与天赋系统有密切的联系。《NBA2K Online》中的天赋系统到底有何玄机,下面就来为玩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天赋系统是本次《NBA2K Online》测试中新推出的一款游戏系统。当玩家在游戏中等级达到五级时,就能积累属于自己的天赋点。天赋系统的设定,将为玩家创建的角色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优势,在玩家的悉心努力下,游戏角色的技能特长将会越发倾向于玩家心目中所期待的那样,充当赛场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NBA2K OL》

  在《NBA2K Online》的“个人信息”界面,有一个“我的天赋”页,这里就是进行天赋加点的管理页面了。玩家可以在这里通过对天赋点不同的分配,使自己的角色在某些方面的能力得到提升。但是需要值得特别注意的是,球员拥有的天赋点是不能将自己的所有天赋点完的!这就需要您在对天赋加点的时候,集中一系,使自己的能力更有倾向性,这样才能突出某一方面的能力。

《NBA2K OL》

  以中锋为例,共有防守、进攻、运动三系的天赋树。每一系添加的能力是偏向于某一方面的,如进攻这一系的更偏向于对扣篮、投篮、强攻等能力的强化;而防守则是对盖帽等能力的强化。另外,上面的天赋是解锁下面天赋的前提,即只有点满了“铜墙铁壁”,才能对“熟练控球”进行加点。

《NBA2K OL》

  在《NBA2K Online》中,各个职业之间的天赋树是完全不同的,同时,考虑到职业本身的特点,建议各位玩家尽量往符合自己职业特点的天赋上加点。以“控球后卫”为例,这个职业在比赛中更多的承担组织进攻、突破分球之类的职责,因此玩家在“强力篮板”上加点收获的价值,远不如在“魔术传球”这一类的天赋上大!

《NBA2K OL》

  玩家在每次加点时,可以多进行比较。在左方的属性面板中,玩家能够清楚的看到当前天赋对角色能力的影响。在决定要加什么天赋之前,玩家可以先不要急着点击保存,通过还原按钮,重置还未保存的天赋点,进行多次比较,在最后决定了之后再保存。通过比较后的加点一定能让玩家角色的能力属性更上一层楼。

  《NBA2K Online》独创球员天赋系统,引领个性篮球时代,快来游戏中创建自己喜爱的球员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