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游戏评测

官方微博

专区信息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橙子、热热
  • 美术设计:淡然
  • 页面制作:张鑫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
友情链接

新手基础操作教学介绍

2012-10-16 14:15

  如果没玩过篮球类游戏怎么办?如果没有NBA2K单机游戏经验怎么办?作为一名新手玩家,你是否正在为此而迷茫?

  没关系!任何事物都需要熟悉和上手的过程嘛……为了照顾到新手玩家们,我们在游戏中引入了一套新手操作教学课程,你可以跟随可爱的助理教练MM——安小西的指引,一步步地了解《NBA2K Online》的基本操作技巧。

《NBA2K OL》

  想要今后成为一名独步天下的篮球高手,现在初级阶段就要具备足够的耐心,请跟随小西的指引认真学习基础操作,在顺利完成后你还能获得一份新手奖励哦!

  在新手操作教学部分,游戏采用的是默认的“经典风格”的键位操作,下面就简要的让大家了解一下。具体的操作请到游戏内亲身体验,你会发现将会有一名NBA巨星亲临为你示范!

  【默认经典风格键盘操作】

  (一):移动

  移动是方向键“↑” “↓” “←” “→” ,教学里会提示你移动人物到指定的位置。

《NBA2K OL》

  (二):加速

  在移动的过程中,按住左“shift”键,就可以加速了!然后按照指示加速移动到指定的位置即可。

《NBA2K OL》

  (三):投篮

  投篮键是“D”。先移动至指定的位置,然后按“D”键就可以投篮啦!投篮是讲究手感的,请注意按键释放的时间哦,在今后的游戏过程中你可以慢慢体会。

《NBA2K OL》

  (四):传球

  传球键是“S”,在比赛中只要按下“S”键就可以把球传给你的队友。

《NBA2K OL》

  (五):切换防守队员

  切换防守队员的按键也是“S”。在NBA对抗赛中,由于你需要一个人操作一支5人队伍,因此需要频繁的使用攻守转换。在防守的时候,按下“S”键就可以切换己方队员,用你想用的球员去防守。

《NBA2K OL》

  (六):篮板

  抢篮板是“A”键。掌握篮板球可是NBA比赛中制胜的关键,当对手投篮不进的时候,队伍中的中锋球员就该飞扑向前,抢下至关重要的篮板球!

《NBA2K OL》

  (七):封盖

  封盖是“A”键。当对手投篮的时候你就可以上前封盖他,对他投篮进行干扰,但球员位置一定要控制好了,盖帽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哦。在比赛中封盖永远是最给力的防守方式!

《NBA2K OL》

  (八):抢断

  抢断是“D”键。在对手传球的时候,按下“D”键就可以成功抢断,当然出手时机要控制好哦!抢断是篮球防守的基本技术之一,成功的抢断可以夺走对方手中的球,打断对手的进攻机会,甚至发动一次快速反击。

  好了,这就是游戏的最基本游戏操作。《NBA2K Online》是易于入门难于精通,如果你想要做出类似空接、扣篮这类高难度动作,可以稍后阅读我们推出的中阶/高阶操作指南。当然,想要体验游戏的乐趣你最好是在游戏内摸索。

  耐心做完新手教学,此时你就已经掌握了作为一名NBA球员的基本操作了。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接下来你需要努力的还很多哦,希望你终有一天也能对“梦幻脚步”、“暴力扣篮”等一系列动作信手拈来,终有一天你也能成为叱咤NBA篮坛的明日之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