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游戏评测

官方微博

专区信息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橙子、热热
  • 美术设计:淡然
  • 页面制作:张鑫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
友情链接

常见问题

2012-10-16 15:12

  问:我可以删除角色吗?

  答:很抱歉,目前游戏暂时没有删除角色功能。

  问:球员位置是什么意思啊?我该选择什么?

  答:球员位置您可以理解为普通网游中的“职业”。和现实的NBA篮球一样,《NBA2K Online》中共有5个位置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控球后卫(PG)、得分后卫(SG)、小前锋(SF)、大前锋(PF)和中锋(C)。您可以根据的个人的喜好和技术擅长选择适合你的位置,当然如果您对“位置”不太了解的话,可以看《五大位置特点解析》。

  问:如何创建队伍?

  答:进入游戏后,您将作为一名新秀被NBA中的一支球队选中。游戏中的任务系统会引导您去参加选秀,但如果您跳过了这个步骤,您也可以通过在大厅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我的NBA”按钮进入选秀。当您被选入一支NBA队伍后,您的球队就创建成功了。

  问:如何转会?

  答:当您的等级提升后,您才享有转会到其它球队的资格。不同等级区间对应不同球队,详情请进入到“我的NBA”里,点击“NBA联盟”选项查看。

  问:球员卡怎么使用?

  答:目前您抽到的球员卡只可以被用在街球赛中,将来可以使用在其它模式中。您可以通过大厅界面右上角的“球员卡”按钮进入球员卡册,在卡册里可以看到目前您拥有的、尚未拥有的、已过期的球员。已过期的球员可以通过游戏币进行续费。

  在进入到接球赛的等待房间中,您可以点击屏幕左侧的“变更球员”按钮更换出场球员。

  已拥有的NBA球员会出现在球员列表中,选择你想要的球员并把他“设为出场”吧。

  问:在球员卡册里我看到很多喜欢的球星购买价格是999999999,坑爹是吗!我要如何拥有他们啊?

  答:很抱歉目前我们是不开放球员购买的,因此我们把价格设成上限,但这并不是球员的真实价格。想要拥有球星,您目前只能在比赛结束后的抽奖中抽取哦,祝您好运吧!

  问:在游戏里怎么聊天?

  答:目前您只能在游戏大厅中与其他玩家聊天,游戏内单局比赛的聊天功能暂时不开放。请您谅解!

  问:请问怎么更换视角?

  答:目前游戏暂时不能调整视角。

  问:游戏有暂停功能吗?

  答:您暂停了,别人怎么办呢?这是网络游戏,所以“暂停”功能可能需要特殊的规则来实现它,所以目前我们是不提供暂停功能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将来没有。

  问:在1V1的NBA对抗赛中,如何区分自己和其他球员?

  答:首先你要搞清楚该游戏模式的规则。在“NBA对抗赛”模式中,是两个玩家1V1的对决,每名玩家操作一支球队,也就是说你需要同时操作5名球员。

  然后,区分出你控制的是那支队伍……这很容易,对吧?

  接下来,介绍一下场上球员脚下各种指示光圈的意思:

  1、红色套蓝色光圈,是你当前正控制的球员;

  2、红色光圈,是对手正控制的球员;

  3、在光圈中套有篮球图形的,是指目前正控有球权的球员;

  4、光圈外出现的三角箭头,是提示您应盯人防守的方向

  问:在3V3的街头赛中,怎么区分队伍和自己?

  答:和NBA对抗赛一样,在街头赛中你的队友会以蓝色光圈显示。

  同样的,队友以蓝色光圈标识,对手以红色光圈标识。

  您自己会以红色套蓝色光圈标识,光圈外出现的三角是提示您应盯人的方向。

  问:请问NBA对抗赛中能够替换替补球员上场吗?

  答:在NBA对抗赛模式中,如果这名球员是自建球员,那么是不会被换下场的。如果是NBA球员那么系统将会根据实际情况来自动替换这名球员。

  问:如果我在3V3街头赛中使用NBA球员打比赛,我的自建人物能升级吗?

  答:可以。

  问:在NBA对抗赛模式中,怎么使用战术?

  答:很抱歉,目前暂时不开放使用战术。

  问:怎么才能参与挑战模式?

  答:只要您人物等级达到要求,就可以在“我的NBA”里点击“挑战模式”标签,参与挑战。

  问:比赛时间我能否自定义?

  答:目前的比赛模式暂时不能进行时间的自定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