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游戏评测

官方微博

专区信息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橙子、热热
  • 美术设计:淡然
  • 页面制作:张鑫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
友情链接

五大位置特点解析

2012-10-16 14:33

  《NBA2K Online》是全国首款由NBA官方授权,以“超拟真、次世代”为特点的篮球题材网络游戏。和现实的NBA篮球一样,游戏中共有5个位置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控球后卫(PG)、得分后卫(SG)、小前锋(SF)、大前锋(PF)和中锋(C)。玩家可以根据的个人的喜好和技术擅长选择适合你的位置,当然如果你对“位置”不太了解的话,可以看本篇文章的介绍。

  【控球后卫】

  控球后卫往往是全队进攻的组织者,并通过对球的控制来决定在恰当的时间传球给适合的球员。

  特点:控球后卫运球稳定、传球准确,速度非常快,负责稳定运球到前场,并组织进攻制造得分机会。控球后卫的抄截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

  代表球星:杰森基德、斯蒂夫纳什、克里斯保罗

《NBA2K OL》

  【得分后卫】

  得分后卫在场上是以得分为主要任务。得分后卫经常是由队友帮他找出空档后投篮,因此他的外线准头与稳定性要非常好。

  特点:得分后卫中远投篮能力强,也有较强的运球能力。得分后卫速度很快,擅长突破,无论投篮还是上篮能力都非常突出。

  代表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韦德、雷-阿伦

《NBA2K OL》

  【小前锋】

  小前锋是整个球队的关键。在进攻中,小前锋能够在力量对抗和投篮得分中取得平衡;在防守时候,小前锋则用自己的平衡封锁对方的能力!

  特点:小前锋是球队中最重要的得分者。小前锋身高比大前锋略低,但是其灵活性要高很多,擅长中距离投篮和上篮/灌篮。小前锋在各项能力上都有不错的表现,是一个相对平衡的多面手。

  代表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杜兰特

《NBA2K OL》

  【大前锋】

  大前锋在队中是非常重要的内线防守者。他们通过是球队第二高的球员,他们会协助中锋做好内线防守和抢篮板的工作!而在进攻端,他们也需要在内线展示较强的篮下进攻能力和低位单打能力!

  特点:大前锋的身高和力量都很出众,辅助中锋进行篮下进攻和防守。拥有较强的篮下进攻技术和篮板能力,但相对而言速度较慢。

  代表球星:邓肯、斯特德迈尔、格里芬

《NBA2K OL》

  【中锋】

  中锋是一个球队的中心人物。一般都由队中最高的球员担任,传统上强调篮下的防守,以及防守板球的保护。由于具有身高的优势,一些具备进攻天份的中锋球员也常常可以在禁区内随心所欲得分!

  特点:中锋在身高和力量上占有绝对优势,是禁区里的擎天柱。中锋的速度一般是队伍中最慢的,主要负责篮下进攻和防守,运球和投篮能力较弱。

  代表球星:姚明、奥尼尔、霍华德

《NBA2K OL》

  看完了以上介绍,现在就去《NBA2K Online》游戏中,选择自己中意的位置开始自己的NBA篮球之旅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