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进入游戏

新浪游戏 2005-09-06 17:34
操作界面
聊 天
聊天相关
交易相关
 
进入游戏

•  双击游戏快捷方式开始进行游戏

双击 play.exe 后,程序首先会自动检查有没有最新的补丁,如果有,则会自动下载并自动进行更新升级。

•  更新成功之后 , 出现选区选择窗,选择游戏区

•  选择好游戏区之后 , 出现服务器选择窗,选择适合您的服务器。

•  完成上述选择后会弹出登录窗口,输入帐号跟密码后即可进入《魔域》世界

创建角色

如果您是第一次登录游戏,首先会进入角色创建界面。界面中有三个人物 , 分别代表三个职业 , 从左到右依次为 : 魔法师、异能者、战士。

魔法师:使用强大的魔法进行战斗

异能者:游戏中唯一兼并魔法攻击和物理攻击的职业。

战士: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很高的近身攻击型职业。

A ------------------- 职业介绍 ( 当前职业的介绍文字 )

B ------------------- 更改外貌 ( 更换脸部造型 )

C ------------------- 改变体型 ( 更改游戏人物的体形 )

D ------------------- 人物名字 ( 输入人物的名字 , 不能超过 15 个字符 )

E ------------------- 人物性别(选择人物的性别,不同性别有不同的外形)

F ------------------- 重新选择 ( 重新选择角色 )

G ------------------- 确定创建

H ------------------- 返回登陆界面 ( 返回帐号输入界面 )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