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Games

游戏信息
Message

游戏名称:梦三国2

游戏类型:策略

游戏风格:玄幻

研发公司:电魂网络

运营公司:电魂网络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目前状况:公测

分享到微博

《梦三国2》兔槽大爆尿:「炼化系统」大曝光

您现在的位置>>梦三国2专区首页>>梦三国2最新资讯作者:官方 | 2015-06-12 17:58

摘 要

今天的爆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玩法——「炼化系统」。大家一起来抢先探秘一下,这个关系到神兵值增长的「炼化系统」是不是坑爹呢?

  Hi~ everybody!兔毛来给大家曝尿了!

  神兵值是不是很久没涨过了?

  蓬莱劫是不是感觉难度太大了?

  是不是觉得拿了冰雪神器也不能装(哔——)了?

  今天的爆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玩法——“炼化系统”。大家一起来抢先探秘一下,这个关系到神兵值增长的“炼化系统”是不是坑爹呢?

  首先来解释下什么是“炼化系统”。“炼化”与“精炼”“镶嵌”一样,是对装备进行加强的一种方式。“精炼”偏向于装备属性全面强化,“镶嵌”与“炼化”则偏向于选择性强化。

  所谓选择性强化,简单的说就是我想堆什么属性,就可以自己选择堆什么属性。

炼化界面与简单介绍

  点击“装备强化”按钮,就可以进入炼化界面,嗯就是在镶嵌的旁边。消耗一定的炼化材料,可为装备新增一条“炼化属性”,关于炼化材料兔毛会在下期和大家详谈。

  “炼化属性”可通过再次炼化来替换,如果炼化出不适合自己的属性,可以放弃炼化,那么装备上还是上次的“炼化属性”。可以说,从某种意义来讲,炼化是只赚不赔的玩法。

  当然,你自己手抖顶掉了好属性,可不要怪我哦。

  “炼化”是为了得到最适合的自己属性。当然,不同品级的装备,不同部位的装备,可炼化出的属性是不同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级炼化”,高级炼化是普通炼化的加强模式,可以通过消耗五倍材料来提升炼化结果,大大的提高出现极品属性与技能的概率。

  装备具体可以炼化出哪些的“炼化属性”,在炼化之前会在炼化界面的右侧展示出来。这次曝光按照策划哥哥的强烈要求,对炼化出的具体属性值进行暂时的保密,请继续关注兔毛下期的曝光。

可以炼化出多种多样的属性

  炼化可不仅仅只有多条属性这么简单,当你炼化出极品技能的时候,装备会篆刻出技能的名称,如上图显示的“金*冰雪叹息(破甲)”。

  策划哥哥还透露给我,炼化甚至可以改变某件装备造型!改变装备造型,吓尿了有米有。

  装备合成会不会影响炼化属性呢?

  炼化会增加多少神兵值呢?

  炼化到底有哪些技能呢?

  可以改变造型的装备到底是哪件呢?

  对于今天的爆尿,各位还满意吗?

  有木有很像体验一下“炼化系统”呢?

  那么,机会来了!

  评论并留下你所在的大区,当“炼化系统”正式上线时,就会免费送炼化所需的道具让大家抢先体验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