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武学-弓-第一页
新浪游戏 2005-06-16 16:36 网友投稿
暗器

第一页 第二页


武功名称
武功等级
武功效果详细说明
每层内力消耗
寒冰疾风

8级

集中力量向一敌人射箭,招数的内力消耗与威力都属中等,速度较慢。

27,32,37,43,48,53,59,64,69,75,80,93
万箭齐发

8级

连续射向同一目标,连射动作犹如万箭齐射,威力不大但却少费内力,连射的每一箭速度都很快。

25,30,35,40,45,50,55,60,65,70,75,87
破天一箭

8级

仰头向天射箭,落下之箭总能准确的飞向周围的每一个目标,此招属范围攻击,威力一般,速度慢,不过攻击范围广,耗内少。

27,32,38,43,49,54,59,65,70,76,81,94
流星赶月

8级

以拉弓搭马的姿势使射出之箭分出,形成远处的范围性伤害,招数威力强且内力消耗也多。

32,38,45,51,57,64,70,77,83,89,96,112
百步穿杨

8级

翻身向后,在半空之中向一敌人射箭,此招能在躲避对方招数的同时予以反击,招数奇快且有一定威力,但内力消耗大。

34,41,48,55,61,68,75,82,89,96,102,120
真寒冰疾风

8级

寒冰疾风的绝招。集中力量向一敌人射箭,招数的内力消耗与威力都属中等,速度较慢。

93
真万箭齐发

8级

万箭齐发的绝招。连续射向同一目标,连射动作犹如万箭齐射,威力不大但却少费内力,连射的每一箭速度都很快。

87
真破天一箭

8级

破天一箭的绝招。仰头向天射箭,落下之箭总能准确的飞向周围的每一个目标,此招属范围攻击,威力一般,速度慢,不过攻击范围广,耗内少。

94
真流星赶月

8级

流星赶月的绝招。以拉弓搭马的姿势使射出之箭分出,形成远处的范围性伤害,招数威力强且内力消耗也多。

112
真百步穿杨

8级

百步穿杨的绝招。仰头向天射箭,落下之箭总能准确的飞向周围的每一个目标,此招属范围攻击,威力一般,速度慢,不过攻击范围广,耗内少。

120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