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绿色征途 > > 正文

《绿色征途》任务系统缉拿大盗任务

新浪游戏  2013-10-12 16:22

  大于85级的玩家才能接此任务,找到王城NPC大剑师接“缉拿大盗”任务,缉拿大盗任务每人每天可完成一次,打败山外山的大盗“飞天神鼠”,就可以得到大剑师给予的经验奖励。

《绿色征途》

  “山外山”现共开放五层,每个角色将根据自己在服务器内的等级排名进入相应的山外山各层。具体详情如下:

  1、服务区等级排名1-1500名的角色进入山外山将被传送至“山外山五层”。

  2、服务区等级排名1501-3000名的角色进入山外山将被传送至“山外山四层”。

  3、服务区等级排名3001-5000名的角色进入山外山将被传送至“山外山三层”。

  4、服务区等级排名5001-7000名的角色进入山外山将被传送至“山外山二层”。

  5、服务区等级排名7000名以下的角色进入山外山将被传送至“山外山一层”。

  只有每天的12:00—23:59大剑师才会带玩家进入“山外山”。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