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绿色征途 > > 正文

《绿色征途》游戏资料90级坐骑赤兔马 

新浪游戏  2013-10-12 15:25

  如何获得赤兔马

  机关魔王、野外紫色Boss、野外绿色Boss、野外黄色Boss和掉宝副本绿色Boss都有机会掉落赤兔马铠,随着玩家整体等级越高,掉落的概率也相应提高,同时掉落的“赤兔马”品质还将随着玩家整体等级的增长而提升。

《绿色征途》

  如何进入机关魔殿

《绿色征途》

  当服务器内有玩家达到90级后,机关魔殿地图将被激活。每天15点在中立区机械工厂一层会出现魔殿守卫,将他击败后,在其尸体脚下就会出现通往机关魔殿的入口,入口开启15分钟。15分钟后,入口关闭,机关魔殿内同时出现多个真假两种机关魔王,击败假的机关魔王只会掉落少量的宝物,只有击败真的机关魔王才有机会掉落赤兔马铠。

《绿色征途》

  如何提升赤兔马铠

  使用月光宝盒的合成装备功能可以提升赤兔马铠的品质,5个相同品质的马铠能合成高一级的马铠,最高能合成绿色的赤兔马铠。已装备的马铠也可在天机老人处使用四件相同品质的赤兔马铠进行升级。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