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高手进阶
帮会国家
组建帮会 加入帮会 帮主权利 国家意义
国王介绍 如何出国 如何移民 太庙建设
国家联盟
家族系统
组建家族 加入家族 结构权限 家族优势
家族地图 家族战车 家族宠物 家族跑商
家族龙舟赛
PK系统
系统简介 PK模式  状态恢复 PK惩罚 
善恶保护 监狱系统 比武岛  侠客岛 
国家正式战争
特色系统
副本系统 财产保护 排名系统 智力答题
师徒系统 游泳系统 替身宝贝 藏宝图 
工资系统 跳舞
 
游戏视频 更多>>
绿色征途首个电视广告片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绿征首个电视广告
播主:巨人网络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播主:游戏视频
游戏壁纸 更多>>
壁纸 壁纸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绿色征途
·研发运营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内测
·收费模式 免费
·专区编辑 艾夕夕
·助理编辑 林翼德 科学怪人
友情链接  
绿色征途资料库
申请加入 申请加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绿色征途 > > 正文

《绿色征途》3月11日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10-03-11 19:00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具体内容如下:
新增功能:
1、开放“帮会采集”任务委托功能:
      ◆委托:版本更新后,玩家接取的“帮会采集”任务可以通过“L”键的任务列表选择支付一定的委托金发布“委托任务”,让其他60级以上的玩家帮您完成该任务。“已挂单”的委托任务和“任务中”的委托任务不能注销。
      ◆代理:玩家可在王城NPC“任务委托行”(664,629)处支付一定押金后接取其他玩家委托的任务。任务完成后,委托人的委托金将以银卡形式支付给代理任务的玩家,押金通过邮件返还。
      注:“委托任务”与代理委托任务玩家自身的“帮会采集”任务不可同时接取。
 

2、NPC“祝福师”处新增兑换道具“魔力神石”功能。玩家兑换后6天内,可随时使用“魔力神石”自由选择领取1小时、2小时和4小时的1.5倍经验效果,节省玩家在去练级途中所浪费的经验效果时间。每次兑换需要花费1两银子或银卡。
 

功能优化:
1、“侠客岛”比武任务奖励的残页增加可选择范围:70级以下玩家可选择不超过自身等级任何残页,70级及以上玩家除了可以选择与自身等级相应的残页外,还可选择比自己等级低20级以内的残页。
2、试炼任务进行了优化,35级至55级玩家今后可不限次数接取符合自身等级的试炼任务。同时,为方便玩家接取任务,王城新增加接取任务npc“试炼使者”。
3、等级到达35级而未加入家族的玩家,系统将会提示其加入家族。
4、新增王城“车夫”可直接传送至白骨洞附近的功能。
5、“家族采集”进行了优化,家族族长今后不需要发布家族采集任务,家族成员也可以接取任务。
6、玩家在结婚时将免费获得特色烟花2枚。
7、优化“M”键地图显示,新增怪物等级、地图等级及地宫、特殊区域的标识,方便玩家查看。
8、优化福利姐姐处关于“如何获得活跃度”的说明。
 

BUG修正:
1、修正领养“替身宝宝”的玩家名字过长时,显示名字不完整的问题。
2、修正帮主在发布“帮会采集”任务时,任务提示框中显示任务位置不正确的bug。
3、修正“紫灵附体”状态剩余时间显示不正确的bug。
4、修正仙术技能“转守为攻”和“转攻为守”技能说明不准确的BUG。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