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高手进阶
帮会国家
组建帮会 加入帮会 帮主权利 国家意义
国王介绍 如何出国 如何移民 太庙建设
国家联盟
家族系统
组建家族 加入家族 结构权限 家族优势
家族地图 家族战车 家族宠物 家族跑商
家族龙舟赛
PK系统
系统简介 PK模式  状态恢复 PK惩罚 
善恶保护 监狱系统 比武岛  侠客岛 
国家正式战争
特色系统
副本系统 财产保护 排名系统 智力答题
师徒系统 游泳系统 替身宝贝 藏宝图 
工资系统 跳舞
 
游戏视频 更多>>
绿色征途首个电视广告片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绿征首个电视广告
播主:巨人网络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播主:游戏视频
游戏壁纸 更多>>
壁纸 壁纸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绿色征途
·研发运营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内测
·收费模式 免费
·专区编辑 艾夕夕
·助理编辑 林翼德 科学怪人
友情链接  
绿色征途资料库
申请加入 申请加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绿色征途 > > 正文

教您如何“活跃”每月领工资

新浪游戏  2010-01-07 10:26

  “坚守绿色、珍视玩家!”内测在即,《绿色征途》为玩家再送上一道大餐——“工资”系统!玩家都可在游戏中免费领取“工资”,可用来购买增值道具、兑换银卡、移民,甚至给替身宝宝充值。

  详情可点击查看 “工资”系统介绍

  领取《绿色征途》里“工资”并不困难,绝大部分玩家只要稍作努力都能达到要求!让我们来看一看如何快速巧妙地达到领取工资的条件,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份“工资”吧! 
玩家所在服务区开区20天以上、角色等级达到60级、完成王城“知兵”任务,且处于“活跃状态”,可在清源村NPC“福利姐姐”处领取工资。以上所有条件,游戏内的主流玩家都可在平时的刷怪、做任务等练级过程中,达到要求。其中“活跃状态”对许多玩家来说,也许陌生,下面我们将对其作详细介绍。

  活跃状态:角色20级之后在线满7天,且一月内活跃度累积满足条件。

  活跃状态的查看:玩家可在清源村NPC“福利姐姐”处查询自己是否为活跃状态。

  活跃度:活跃度是个累积的数值,完成一些日常任务可获得一定活跃度。
活跃度奖励最多的任务:太庙搬砖、帮会采集、掉宝副本;
活跃度奖励较多的任务:刺探任务、国家任务、山外山任务;
活跃度奖励一般的任务:种植任务、养殖任务、侠客岛、家族龙舟、暗杀太子、国丈、公主、驸马。
在日常游戏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和途径,完成以上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原有任务经验等奖励,还可获得一定的活跃度,使自己逐渐达到活跃状态!
当天是否活跃取决于之前一个月尤其是一周内的活跃度累积。建议暂时不活跃的玩家可以在领工资前7天内,做更多的任务来增加自己的活跃度,高效率累积,达到活跃状态!

  《绿色征途》首次工资即将发放,如此丰厚的“工资”,如果你有朋友在玩《绿色征途》,千万记得提醒他(她)来领“工资”。 
每月“工资”数额,取决于角色当前的等级阶段,每10级为一个阶段,角色等级越高,领取的“工资”额度越高。

“工资”说明
角色等级 每月“工资”额度 每月“工资”用途上限
购买增值道具上限 给替身宝宝充值上限 使用“工资”移民上限 兑换银卡上限
最多可兑换为银卡的工资数 每次搬砖增加兑换上限
60-69 15两 无上限 无上限 无上限 4两50文 1两50文
70-79 25两 无上限 无上限 无上限 7两50文 2两50文
80-89 40两 无上限 无上限 无上限 12两 4两
90-99 55两 无上限 无上限 无上限 16两50文 5两50文
100-109 70两 无上限 无上限 无上限 21两 7两
110-119 80两 无上限 无上限 无上限 24两 8两
120-129 90两 无上限 无上限 无上限 27两 9两
130-139 100两 无上限 无上限 无上限 30两 10两
140-149 110两 无上限 无上限 无上限 33两 11两
150-160 120两 无上限 无上限 无上限 36两 12两

  还未达到领取工资条件的玩家要赶紧,达到条件的玩家也千万不要忘记领取属于自己的福利!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