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高手进阶
帮会国家
组建帮会 加入帮会 帮主权利 国家意义
国王介绍 如何出国 如何移民 太庙建设
国家联盟
家族系统
组建家族 加入家族 结构权限 家族优势
家族地图 家族战车 家族宠物 家族跑商
家族龙舟赛
PK系统
系统简介 PK模式  状态恢复 PK惩罚 
善恶保护 监狱系统 比武岛  侠客岛 
国家正式战争
特色系统
副本系统 财产保护 排名系统 智力答题
师徒系统 游泳系统 替身宝贝 藏宝图 
工资系统 跳舞
 
游戏视频 更多>>
绿色征途首个电视广告片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绿征首个电视广告
播主:巨人网络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播主:游戏视频
游戏壁纸 更多>>
壁纸 壁纸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绿色征途
·研发运营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内测
·收费模式 免费
·专区编辑 艾夕夕
·助理编辑 林翼德 科学怪人
友情链接  
绿色征途资料库
申请加入 申请加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绿色征途 > > 正文

海上争雄!国家大海战详解

新浪游戏  2010-01-07 10:23

      十国征战,海上争霸!两国对战,千帆万炮,水上陈兵列阵!箭弩齐发,炮火连天,舰船联结争雄!广阔的征途海域,谁才是真正的海上强国?
      国家大海战,十国将两两配对进入海战对战地图中,所有玩家将化身为独立的战舰,不再受等级与装备系统的影响,所有玩家初始状态绝对平等。每个国家通过各种方式打击敌国海军有生力量,巩固壮大本国进军航道。全国团结一致,勇猛战斗,摧毁敌国海上大本营!最终获得胜利!对战结束时,处于对战地图的所有玩家都可获得大量经验,积分卓越的玩家还可获得“探宝令”!

一、海战的发起
      系统自动对十个国家进行两两配对,随机抽选对战国家(包括盟国在内),配对完成后记录所有国家列表,并分别对各国发布战斗预告,玩家可以通过王城NPC“海战管理员”直接查看所有对战列表,如例图:

 

二、海战时间
      活动当天16:00—17:00开放大海战。

 

三、如何参加战斗
      海战开始后,45级以上(含45级)玩家可以通过王城NPC海战管理员,选择“立即参加大海战”选项即可立即传送到海战地图。
      1、舰船操作
      玩家参战后自动替换为战船外形,通过以下方式可对战船或道具等进行操作。
      (1)点击鼠标左键可进行移动、选中、访问NPC;点击右键可进行攻击、使用道具等。
      (2)键盘↑、↓、←、→及其组合键可以控制海战内战船移动。
      (3)小键盘处的数字键也可以使用海战快捷栏的道具。

      2、战斗方式
      以自身为中心点,玩家可攻击舰船射程范围内的任意坐标有效——炮弹以弧形飞行抵达目标点,以该坐标点为中心十字形状范围内的目标计算伤害。
      注:(1)快捷键:C键调出舰船属性界面;B随身商店;M键调出海战地图。 (2)海战中5分钟内不移动将被移出地图。

 

四、如何进行战斗

 

1、阵营分配与识别
      当海战开始后,对战两国将被系统随机分配到海战地图的左右两侧,并对应其舰船主色。除国王、元帅、城主有特殊旗帜外,所有玩家舰船外形相同。
      左侧为红方:分配到左侧大本营的舰船与NPC为红色主色调,包括旗帜与船舷的颜色,小地图中敌方为黑色小点、己方为绿色小点。
      右侧为蓝方:分配到右侧大本营的舰船与NPC为蓝色主色调,包括旗帜与船舷的颜色,小地图中敌方为黑色小点、己方为绿色小点。
      中立NPC:中立攻击性舰船统一为黑色主色调,包括旗帜与船舷的颜色。小地图呈现红色小点。
      以蓝方船为例:


 
      国王、元帅、城主舰船外形说明:国王舰船帆显示王旗,元帅舰船帆显示帅旗,城主舰船帆显示将旗。

2、海战指挥官
      在进入战场后国王与元帅默认国家聊天频道为指挥频道。
      权限:指挥官在海战中可使用指挥官频道发言,所有发言将直接显示屏幕中央大字(紫色),每次文字不得超过20个中文字符。每5秒才可发布一次。

3、快速积累海战资金
      战争开始后双方玩家均有一定的初始资金,双方战舰可通过击沉敌方舰艇、狩猎等方式提高自身资金积累,并开始统计双方舰船死伤总数。
      战争开始5分钟后,己方大本营便开始向所有玩家发放海战资金,每10分钟发放一次,根据发放的次数增加,玩家所得的资金会越来越多。(此资金只用于本次海战,不累计,不带出。)
      个人资金用途:玩家可使用所拥有的资金向随身商店购买各种道具或提升舰船等级,帮助自己在战争中更快的积累资金。玩家所获得的个人资金的总合将影响到战争结束后所能得到的积分数,积分由资金1:1兑换而得!

4、海战资金购买战斗道具
      玩家可使用所拥有的海战资金向随身商店购买各种道具,增加自身战斗力,帮助自己在战争中更快的积累资金。

 

例如:(1)精致望远镜,使用后增加50%攻击力,持续300秒。
      (2)钢制防护板,使用后被攻击时减少50%伤害,持续300秒。
      (3)疾风祝福卷轴,加强就屏范围内所有己方人员30点移动能力,持续15秒。(国王、元帅专用)

5、海战资金提升舰船等级
      玩家可使用所拥有的海战资金提升舰船等级,帮助自己在战争中更快的积累资金。所有舰船都可点击主界面“升级按钮”进行等级提升,每种舰船都可以将等级提升到50级,每次升级后都会得到1次增加属性的机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要加强的某个属性,选择确定后扣除相应的资金,才完成升级过程,所有舰船在10级与30级时外形都有不同的变化。

6、占领海战设施


      海战中有海盗船、礁石、小岛等各类战争专用设施,能否占领他们对战争胜负影响甚大。
      传送灯塔:位于本方船坞区域中,当任何一个中立区传送阵被本方占领后,所有玩家便可以通过此设施,直接传送到已被占领的传送阵,同时也可以从传送阵返回到船坞进行修理。
      中立区传送阵:在大海战地图中存在着4个传送阵,分别坐落于对战双方之间的重要进攻路线上,战争初始时所有传送阵都为中区状态,此时不能进行传送,双方需要争夺传送阵以保持继续战斗的优势。所以,占领并坚守住重要位置的传送阵在大海战中是绝对重要的。
      船坞:玩家舰船诞生、复活、修理的区域,在5座至尊炮塔守护之下,可谓是非常安全!停泊在此区域中每隔一段时间将大量恢复舰船生命值。

7、舰船的重生、修复
      重生:一旦舰船被击沉,则定义为损毁状态并强制玩家返回船坞进行一段时间的等待才可以再次投入战斗。
      修复:玩家在舰船彻底毁坏前返回到船坞区域可进行补给修复。
      注:在海战地图内不允许交易,不允许原地复活,人物的物品装备信息将被锁定并不产生作用,不允许骑乘,不会触发其他任何任务,不能使用人物包裹内的物品,主界面下方控键条将被专用界面替换。

8、合理使用“神符”出奇制胜
      海战地图中,双方船坞、双方大本营、玄武传送阵、朱雀传送阵、白虎传送阵、青龙传送阵等设施周围,随机出现各种神符,左键点击将获得攻防状态加成等效果。合理使用神符将事半功倍、出奇制胜!
      (1)“疾风”神符,增加50点移动速度,持续15秒。
      (2)“修复”神符,恢复自身舰船30%耐久度。
      (3)“铁甲”神符,受攻击时伤害减少50%,持续300秒。
      (4)“强袭”神符,增加攻击力50%,持续300秒。

 

五、战斗结束条件:
      某方大本营被摧毁则判定失败,战争结束。
      限定60分钟内双方大本营均未被摧毁则判定为平局。

 

六、参战奖励:
      获胜方: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己方个人海战积分前20名奖励“探宝令”1个。
      失败方: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己方个人海战积分前10名奖励“探宝令”1个。
      平局: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双方个人海战积分前10名奖励“探宝令”1个。 
      国家大海战,代表国家荣誉,彰显国家实力!大量经验!珍稀道具!称雄海域,来《绿色征途》大海战做海上霸主!大海战功能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