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版本:1.0.0.49476
  • 更新时间:2013年8月23日
  • 客户端大小:4.73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上海广州武汉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天津山东山西

  • 游戏名称零世界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公测
  • 运营公司盛大游戏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热热
  • 页面设计莹莹
  • 页面制作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零世界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8-29 13:58

《零世界》逍遥门派二系详解

  逍遥派乃开元年间,唐玄宗兄长、化名紫箫公的宁王李宪所建。逍遥派建于剑南道群山之中,门人以调琴弄管、吟诗作赋为乐,同时兼修上乘武学,行事但凭一己好恶,令人爱恨参半。逍遥派在巴山蜀水之中,人杰地灵,山奇水丽,是怡情养性的圣地。

  锦绣逍遥 使用笔为武器的锦绣逍遥,取自修炼率意名帖,该职业属于输出型,而且是混元内功输出。它通过给自身堆叠“御天劲”效果,层数越多(最多五层),造成的伤害越多,且有一定的控制能力。

《零世界》

  笔逍遥学的技能是率意帖,这一系中的控制有沉默和减速,“御天劲”这个BUFF对于笔逍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技能的伤害加成和使用都和这个BUFF有很大的关系。对于单人PK我觉得笔逍遥还是比较弱的,因为很多技能都是要“御天劲”这个BUFF才可使用有所限制。但是群体PK的话,“御天劲”这个BUFF比较好刷,而且笔逍遥的群输出伤害很可观,“落纸云烟”这个技能是个群技能,每有一层“御天劲”就会增加5%的伤害,配合技能“大手笔”这个技能每用一次技能就会增加自己的内功攻击,群起来的效果非常的给力。还有2个逃命技能(1个向前12米和1个向后飞12米虽然有1个是需要“御天劲”BUFF才可使用)和1个单睡技能,很容易脱离对方的目标。使自己保证在群架中的输出和逃跑。

  璇玑逍遥 另外一个逍遥派职业是璇玑逍遥,作为唯一一个使用乐器为武器的职业,其以笛声当做武器,可治愈创伤。作为《零世界》中另一个奶妈型的职业,璇玑逍遥属混元内功治疗,主要通过给自身堆叠“逍遥吟”效果,层数越多(最多5层),造成的治疗效果越多越强,以持续恢复(HOT)为主要治疗手段,兼助些许辅助能力。

《零世界》

  笛子逍遥学的技能是无双谱,做为1个加血职业我觉得技能做的非常的好,群加,持续恢复,单加,增加治疗量,召唤神兽来抗减少治疗压力,拥有减速和减攻速度BUFF(在副本时对BOSS无效),清除增益BUFF,群睡可以说非常的全面。笛子逍遥做任务和刷副本时,召唤神兽出来的乌龟带有嘲讽技能,特别是在打任务BOSS和单刷单人副本的时候非常好用。在刷副本时,乌龟也可以嘲讽BOSS从而减少治疗压力。而且唯一个输出技能“战城南”输出也很高,无CD。在群架中,笛子逍遥也是可以的,拥有群睡技能和1个单睡技能,乌龟的嘲讽技能对人物无效(乌龟附加了自己一定量的混元攻击打人一般),敕勒歌这个BUFF在群架中非常的有用,单加技能(施法时间1.5秒)和持续恢复,群加(施法时间2秒)技能无CD,还有技能可以给自己直接增加“逍遥吟”BUFF到满层,可以很好的保证队伍中单人和队伍整体的恢复速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