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资料_创建宠物篇

新浪游戏 2005-06-23 15:48
宠物基本问题集 宠物种类介绍 宠物视频下载

创建宠物篇 扮演宠物篇 召唤宠物篇 宠物指令篇 宠物转生篇

1:如何得到宠物?
目前宠物得到的途径只有一条,那就是付费买宠物卡片(Animal Card).各品种价格不一.
不过不排除以后官方举行活动发放宠物.

2:宠物有哪几种??
目前可供购买的宠物为6种.价格不一,初始能力值与拥有的技能也不同.具体可看G2S2各品种宠物介绍.
以后的更新中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品种.可能有些特殊的品种只有参与某项活动才能得到

3:宠物卡可以买多少?
既然是付费才能买到的,应该可以无限买吧....

4:我买了这么多宠物,到底是属于哪个角色的?
通用的....每个角色都能召唤.当然,只限于同一区.

5:使用需要注意的问题?
1)宠物使用时间:每种宠物使用时间不同.无论是扮演是还是召唤是都算时间(摆商店不算).每日早上7:00刷新(现实里的时间).
每种宠物每日使用时间可以看G2S2各品种宠物介绍..推测以后会以某种方式提升每日的时间.(升级或者付费)
2)角色召唤宠物后,扮演宠物时登入地点会改变(时常用这种方法瞬移)
3)宠物界面的快捷键是"T".收回宠物同样.


创建新宠物


[ 选择人物窗口 ]

在角色选择窗口点击[新宠物]键,会切换到创建新宠物画面。
*1个帐户同一个区可以生成20只宠物,可以拥有20个宠物卡。

创建宠物与创建人物角色时相同需要选择服务器
注意创建宠物需要选择和所在人物角色相同的服务器
* 召唤宠物时只能选择与人物同一服务器的宠物

输入宠物的名称。
名称与创建人物角色一样中文2~6个字,英文4~12字之间。输入后点击[检查重复]键确认名字是否可用。
另外,同一服务器内人物角色和宠物的名称不可以重复使用。

点击[创建]键后选择可以使用的对应宠物卡,点击[确认]键确认
出现提示窗口后,再次点击[确认]键完成宠物的创建。

* 生成后的宠物到次日的上午7点前不能够删除,与人物角色相同。并且删除后宠物卡不归还。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