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07-18 09:45:34

LCK头名惨被零封,AFS 2-0成功复仇GRF

7月17日,LCK夏季赛第六周第一天第一场比赛再次由GRF交手AFS,但是这次GRF全队显得都非常迷茫,被AFS 2-0击败。

  7月17日,LCK夏季赛第六周第一天第一场比赛再次由GRF交手AFS,但是这次GRF全队显得都非常迷茫,被AFS 2-0击败。

  第一局GRF拿出了野核阵容,打野卢锡安搭配布隆。

  但是这个组合并没有取得什么好的效果,只是多刷了一些刀而已,AFS利用下路韦鲁斯的强势以及运营防御塔,在27分钟经济领先到7K。

  30分钟AFS在中路河道先将GRF众人打残选择开大龙,但是万万没想到被大虫子闪现吃抢到。但是抢到这条也并没什么用,面对AFS成型的韦鲁斯,大虫子也坦不住,同时GRF还非常缺乏输出。卢锡安手短的毛病被船长完全克制。

  最终41分钟AFS完胜GRF,并送了一个玲珑塔。

  第二局GRF依然头铁还是拿出上把差不多的阵容。

  AFS上路的克烈直接压了大虫子四十刀。但是GRF的打野却完全帮不上忙。AFS则利用千珏和佐伊的强势Gank,连续越塔把拿人头。

  21分钟AFS中路五人利用克烈的强开直接秒掉GRF3人,拿下大龙。经济优势再次拉开,AFS稳扎稳扎27分钟成功击败GRF证明了自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