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07-25 14:27:12

终于赢了!大舅子两局神级发条助WE收获主场首胜

7月24日,SNG来到西安迎战主场作战的WE,两支队伍最近都处于一个连败的状态,但WE今天又做出了人员变动,换上了Mystic和Pepper,这次变动也成功帮助WE2比0SNG拿到了主场首胜!

  7月24日,SNG来到西安迎战主场作战的WE,两支队伍最近都处于一个连败的状态,但WE今天又做出了人员变动,换上了Mystic和Pepper,这次变动也成功帮助WE2比0SNG拿到了主场首胜!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WE选出一套需要打中野节奏的阵容,而SNG是一套中后期能力极强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在比赛的前期,SNG虽然人头和经济上均是有着领先,但是WE中下双核的发育均是有着不错的发育,整体经济也是没有落后SNG太多,总的来说双方前期是暂处于均衡状态。

  比赛的中期,SNG依靠着阵容优势入侵野区,压制WE视野给压力。但是,在32分钟的中路团战中,SNG在取得团战胜利的情况下,选择rush大龙给了WE机会,WE凭借发条的发挥将SNG赶走接手大龙,WE凭此一波取得经济领先。之后的比赛,WE凭借着大龙buff整理好兵线,来压制SNG。

  虽然在最后一波的团战中,WE碍于阵容劣势团战失利。但是SNG再一次的打大龙决策又给了WE机会,WE四人正面纠缠,青钢影抢下大龙,发条一人带线推塔将SNG基地摧毁,WE首局先下一城!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前期,SNG打野带动起了自己的节奏,前期有两个人人头的领先,但在争夺第一条火龙的时候,Peppr闪现抢龙最终开大招保命,赶来的WE队友及时支援,紧接着SNG双人组出现了一波失误,在与发条塔姆2v2的时候忽略了发条的秒表,最终让发条拿到了两个人头。

  比赛进入中期,SNG通过自己的抓单再次拿到了一定的优势,SNG在单带的节奏上让WE有些招架不住。32分钟,WE开大龙逼SNG来团战,结果被SNG拉扯打出了一个1换45,SNG拿下大龙奠定了自己的优势。36分钟,WE主动开打远古龙,最终WE打了个4换5,最终终于是打赢了这波团战。

  38分钟,WE抓死了SNG打野然后开打大龙破掉了SNG的中路高地,双方已经来到了最后一波团,WE在最后远古龙团战处打出了一波0换4,终于赢下了本场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