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02-05 14:13:07

LPL春季赛巅峰对决!EDG连追两分险胜WE

2月4日下午,LPL职业联赛中EDG在先输了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分击败WE战队,赢下了这场巅峰对决。

  2月4日下午,LPL职业联赛中EDG在先输了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分击败WE战队。

  第一局,前期双方各有来回,不过EDG一波下路的主动出击杀人带一血塔,所以经济上领先2000左右。

  22分钟,EDG抱团入侵敌方野区抓到了霞直接秒掉,随后转身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F的EDG开始推进,先后拔掉所有外塔之后经济差来到了近7500。

  31分钟,EDG开大龙,WE选择收条土龙,随后EDG再次开始推进,连拔中上两路高地。

  38分钟,此时WE三路高地已经全部告破,只能靠着阿兹尔尽量清兵拖时间。但大龙和远古巨龙就和他们没关系了。

  44分钟,EDG再次抱团推进,但此时的WE装备落后的就不是很多了,反而是EDG阵亡两人败退,WE果断拿下这条大龙后拆掉EDG一路高地。

  46分钟,WE开远古巨龙,EDG选择前去开团,但被宝石大招抗住了成吨的伤害,并被纳尔如来神掌拍到四人,一波0换4后的WE直接一波中推结束比赛,全局抗压的WE最终完成逆转!

  第二局,前期EDG阵容上是有优势的,线上压着WE打,先后破掉了三路一塔后经济领先到了近4500。

  23分钟,EDG上路抱团,靠着佐伊超远程控制接连控人,将WE野辅击杀后稳稳的拿下了大龙。但上路推进的时候被WE留下了塔姆的人头,EDG只能退而求其次拿下自己的第三条小龙(土龙)。

  29分钟,EDG中路抱团,双方高地前展开最后一波团战,最终一波1换5之后EDG扳回一局。

  第三局,WE靠着吸血鬼和打野线上的游走和Gank,在上下两路打开了局面,但由于EDG推塔领先两座所以经济相差无几。

  25分钟,EDG主动出击上路将吸血鬼围杀,随后直接拿下大龙并将赶来的WE重任再杀两人,经济瞬间领先了近4000。带着大龙BF的EDG开始推进,在入侵到敌方红BF野区的时候被WE开启团战,纳尔正好半大一个大招拍到4人,将WE团灭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恭喜EDG 2-1获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