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12-27 18:03:04

TS再添三员大将:新星战队将有力冲击LCS

Tempo Storm战队在昨天(12月26日)宣布,他们已经为英雄联盟分部签下了Quas、Sheep和Zentinel。

  本文翻译自thescore

  Tempo Storm战队在昨天(12月26日)宣布,他们已经为英雄联盟分部签下了Quas、Sheep和Zentinel。

QuasQuas
ZentinelZentinel
SheepSheep

  Quas为人熟知的是他效力于Liquid战队时的表现,然而上个赛季在NRG战队担任上单位置时发挥一般。对此,Quas表示:“我上次在LCS上表现平庸,我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来重返顶级联赛。我很感谢TS战队给予我重返LCS的机会,我很高兴能够和这个新阵容一起成长。”

  Zentinel之前效力于P1战队,在Inori因为签证问题无法上场时,他担任队伍的打野位置。而Sheep曾经是C9挑战者队辅助位置成员,帮助队伍取得去年挑战者季后赛第四名,在今年1月时短暂退役。

  此外,TS战队最近也签下了ADC选手Freeze和中单选手Hatrixx,目前这份队员名单足以冲击明年的北美LCS。他们在今年11月时购买了Dream战队的北美挑战者赛资格,是该组织首次进军英雄联盟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