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6-12-22 08:31:03

LCS赛区OG战队签下韩国新秀和前Tigers打野

西班牙最受欢迎的电竞节目,Esportmaniacos在昨天揭晓了OG战队新赛季的阵容名单,将由以下选手组成

  西班牙最受欢迎的电竞节目,Esportmaniacos在昨天揭晓了OG战队新赛季的阵容名单,将由以下选手组成:

  - 上单: Max “Satorius” Gunther

  - 打野: Kim “Wisdom” Tae-Wan

  - 中单: Sun “Mickey” Yong-min

  - ADC: Erik “Tabzz” van Helvert

  - 辅助: Aleksi “Hivva” Kaikkonen

  OG战队在2016赛季度过了一个不寻常的旅程,他们在欧洲LCS春季赛中取得了亚军,但在夏季赛时却沦落到要打保级赛。在近日队长Xpeke的采访中,他表示新赛季OG战队的目标并非是争取保级,而是要重新回到欧洲之巅。而目前这份名单是完全可行的,除了两名中野韩援外,其余的三个选手在早前的报道中已经确认。而中单选手PowerOfEvil则是已经加入Misfits战队,新赛季的OG战队将会是完全不同的全新阵容。

  这份名单上最让人意外的是Mickey,他被认为是2016赛季LCK联赛的最佳新人中单选手,以一己之力让Afreeca Freecs战队最终成为他们的赞助商,一年之内从次级联赛达到季后赛第五名,仅次于SKT、KT、ROX等明星战队。年仅19岁的Mickey此前也曾经在中国联赛中效力过,如今他将加入第三个顶级联赛。打野选手Wisdom在2015年时效力于KOO Tigers战队,随队伍参加了全球总决赛,在2016赛季中Peanut代替了他的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