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10-08 14:45:36

S6现场留学生:我们都是猪仔

三位妹子竟然来自不同的地方,其中一位来自洛杉矶,虽然这次是他们第一次来现场为EDG加油,但这位妹子说:我会在洛杉矶等着EDG!

  016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进行到激烈的第二轮,EDG所在的C组比赛当日,记者在现场发现了很多华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但今天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EDG加油。

  赛场外,记者发现了三位在拳头周边店旁准备购买周边的华人妹子,脸上的队标表明了她们的身份——EDG的粉丝。

中间的妹子穿着印有EDG所有队员ID的粉丝服中间的妹子穿着印有EDG所有队员ID的粉丝服

  三位妹子竟然来自不同的地方,其中一位来自洛杉矶,虽然这次是他们第一次来现场为EDG加油,但这位妹子说:我会在洛杉矶等着EDG!

  第一场EDG碾压性战胜外卡队,不禁让人想起第一次交锋时的失利。然而一位旧金山当地留学生表示:并不担心EDG,小组赛输一局只是暂时的。

  场馆内看台上,抬头可见巨大的“EDG加油”灯牌,让许多粉丝的内心找到了归属感,也让现场仿佛变成了EDG的主场。

  EDG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个横幅从第一天开始,只要有EDG比赛我们都会拿出来,挂在场内。

  EDG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个横幅从第一天开始,只要有EDG比赛我们都会拿出来,挂在场内。

  谈到后面的比赛,粉丝妹子们表示:虽然我们做不了那么大的,但至少我们可以画个小牌子为他们加油。

  场馆的入口处有几个华人男生匆匆赶来,他们也无法忘记EDG第一次失利于外卡的那一幕。其中一位男生揪心地说到:气死了!气死了!当时感觉16连胜膨胀了,感觉不管阵容就选自己想选的,各打各的。

猪仔五兄弟猪仔五兄弟

  另一位男生坚定地表示:但是第一局EDG的那种状态如果可以保持下去,四强没问题。对面竟然敢放厂长最强的挖掘机,肯定碾压局嘛,厂长发挥出了世界第一打野的实力。

  最后记者问到有什么想对EDG队员们说的话,前面还在仔细分析着局势的男生们,立刻迷弟属性暴露,争抢着说着鼓励的话:

  “再接再厉吧!”

  “希望保持状态!”

  “突破八强就好。”

  “我们都是猪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