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9-30 12:09:20

S6首日爆冷:巴西盲僧击溃厂长 EDG输给外卡队

EDG首战告负,惜败INTZ战队,希望队员们不要被战果影响,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EDG下一场比赛将在明天北京时间12:00迎战老朋友AHQ,EDG加油!

  EDG首战告负,惜败INTZ战队,希望队员们不要被战果影响,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EDG下一场比赛将在明天北京时间12:00迎战老朋友AHQ,EDG加油!

  双方阵营:

滚动赛果  EDG苦战INZT战队終憾负

  赛局点评:

  本场是EDG与外卡战队的比赛,也是备受瞩目的LPL战队的首战,但外卡战队的实力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弱。EDG前期并没有取得优势,反而是INTZ的盲僧靠着自己优秀的节奏能力,盘活整场节奏。

  尽管EDG的下路前期有着亮眼操作,deft和meiko靠着个人能力打出线上优势,但马上就被INTZ的盲僧下路一波越塔双杀,将劣势打回。而EDG的上路刀妹更是被对方中野无限针对,极度劣势。

  INZT越战越勇,在24分钟时就杀人拿龙,领先将近七千经济。EDG此时处于非常不利的境地。随后在高地防守战中,靠着吸血鬼的优秀切入,EDG逐渐将局势稳定下来。但在34分钟时,INTZ寒冰先手大招开团,厂长男枪机灵的一躲,撞在了寒冰大招上。EDG匆忙接团,溃败收场,经济差距持续拉大。41分钟时厂长男枪下路收线被纳尔单杀,随后INZT中路高地寒冰大招开团,EDG正面爆炸,只能GG。

  微博评论:

教练点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